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有一天(真人兽)

(2012-10-15 19:20:44) 下一个

想必大家都读过这首诗了。借用一下给真人兽煽点情:)


如果有一天

你能到我的心里去,

你一定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

全是你给的悲伤;

如果有一天

我能到你的心里去,

我也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

全是你的冷漠

今年8月在波士顿美丽的Calson Beach
Sabrina Yuquan Chen 陈玉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ULE2005的评论:
你很会总结哦
DANULE2005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没有假设,人生没有如果,如果真有如果;天下就没有忧伤和哀愁。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学长你总是有这么多这么好的道理,谢谢你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 一定的,很美的一首诗。谢谢李子妹妹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没有过去,就没有今天。

但是,如果没有今天,有怎么会有未来?

怀念过去,但是不要停留在过去,更不要生活在过去。

爱过,伤过,痛过,那又如何?

舔舔流血的伤口,擦干不争气的眼泪,

再一次去努力,更努力的去争取。

如果鲜血就是为了燃烧,

如果命运就是为了抗争,

勇敢面对失败和挫折,不挠不屈。

就算再一次失败,再一次流泪,

有朝一日,回想起来,

可以笑着说,嗨,那不过是个插曲。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华山学长不反动:)
人生很奇妙,也很可悲可叹(对不起,负面了些)
我们有的,真的是不断的“如果”
结果除了告诉自己“珍惜”也只有珍惜
不知道说得对不对?
这会儿12:30了,脑子有可能不好使呢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诗。若能翻成英文,一定也很美。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俺是醒着的:)
这首诗是借用的,当然是自己很喜欢的。。。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这不公平,我视力不好,看不清楚,放大,放大,

真的不公平,如果,很多如果。如果我有这么一个漂亮女朋友,我会很开心;如果我有这么一个会唱歌的可爱妹妹,我也会很得意,可是,一切只能是如果,我是不是很反动?

珍惜自己所有,珍惜自己生活。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痴情的孩子,快点醒醒,醒醒,,,
写的很煽情,让人醉!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爱情是刻骨的痛苦,爱情是伤心的破碎。-
是这样啊!
也祝福尼斯姐姐!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坊的评论: 谢谢雪坊妹妹来访
是的,有时候看着一段文字,听着美丽的音乐,就会有种超然的感觉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亦相宜的评论: 被挑剔的相宜mm欣赏真是开心
还是要当真的。斑斑点点的,算不得什么,我也有的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背影很美!一袭淡黄色好让人安静。 听着音乐,咀嚼着你的文字,在这里, 什么都不需要。
亦相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谢谢玉泉美言!照片是前几年的,又是艺术照,斑斑点点都被PS掉了,当不得真的:-)
我是个挑剔的人,但我却真的欣赏你!你的歌声,你的风格,你的美丽让我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是刻骨的痛苦,爱情是伤心的破碎。

祝福美丽的玉泉妹妹幸福!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亦相宜的评论: 多谢相宜
能感受到美丽就是给我最大的欣慰
一直都想问,你这个头像是本人吧?特别高雅,好喜欢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好喜欢你对忧郁的说法,真的是这样
反正我的真实年龄就在那里,真的比俺大,便宜就给你占吧,呵呵
多谢尼斯姐姐:))
亦相宜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旋律,美丽的诗句,美丽的玉泉,让人心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忧郁也是一种美,淡淡的哀愁,苦涩,惆怅,忧伤,很喜欢这样的诗句。

美丽大方高雅的玉泉。

悄悄说一声,俺可能比你大,俺占便宜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