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No offense, 姥姥

(2012-08-04 12:04:06) 下一个
两年前

有一次让儿子standby那个电脑, 本来按一个键就可以了, 结果一着急儿子打开了屏幕instead
于是我开玩笑说: "你老了吗?"
儿子听了, 说: "Hey! I'm not 老(3)老(2)"
然后冲着空气大声说: "No offense, 姥(3)姥(2)!"


写到姥姥,就不得不提到儿子曾经琢磨每个亲戚的称呼
说: “舅(4)舅(2)是 Wine Wine. I'm gonna call him wine wine from now on”
接着又分析:“姥姥 is old old; 蛋蛋哥哥 is egg cake egg cake, 应(2)为(1) 蛋(4)哥(2) is 鸡蛋格(羹); 大(2)姨(1)父(2) is Big Shirt; 二(2)姨(1)夫(1) is Ear Shirt or Two Shirt”
正写着呢,女儿来了,开始“争风吃醋”,说big shirt, two shirt等等是她以前创造的
结果两个人就打闹起来,儿子气走了。。。

过了一会儿女儿悄悄地过来了,对我小声说要我告诉弟弟big shirt, two shirt 是她的发明,是她早就说了的。女儿觉得我在神州网上写这些,把功劳都给弟弟了很不公平,好像争专利似的
我瞪着她,女儿不知道为什么,就小声问:“What?”
我说:”你有没有毛病啊?It doesn't matter! 我就是把好玩儿的写在这里给大家看看,有那么严重吗?“
女儿说:“Fine, but you must tell Meng Meng I said that, it was my invention”,声音好像做贼一样,主要是不想让弟弟听见.
因为女儿刚洗完澡,头发乱蓬蓬的,我于是岔开话题说:“你怎么好像梅超风啊?”
女儿愣了一愣问:“What is 梅桥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tiveland的评论: 别过早地得以哦。钓鱼的水平估计很难赶超了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难啊,哈哈.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tiveland的评论: 中文水平一定会赶超的,嘻嘻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家一双儿女真好玩,真天真...
不过中文水平有待提高...哈哈哈...
我儿子的中文水平已经达到听说黑话的水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