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想长大

(2012-07-02 13:48:13) 下一个
两年以前了,当时儿子9岁。。。

儿子平时爱撒娇,我呢,也觉得没有几年可以撒娇了所以纵容他撒娇
今天儿子对要长大有些问题,说他不想长大
我问他为什么不想长大
他带着美国腔说:“因为我喜欢being心疼,and 我(1)要(1)你抱(1)抱(1)我,我(2)不(3)会(1)有(1)那(1)么(1)多(1)的homework, 还有我喜欢stay里面那个Estabrook” (Estabrook是他的小学)
可是儿子担心他马上要长大了
说:“I now say 'mom' more instead of 'mommy', I'm afraid I'm becoming mature,and you won't 心疼 me anymore"
那可怎么办哦?

后来过了一阵子,儿子跟我说话,叫了我一声"mom"。
我就赶紧提醒他:“你怎么又叫我mom了啊?”
儿子于是很夸张地故意惊叫着跳起来:"Oh, no! Mommy, help me, please, help me! I think I'm turning into an old fat man! Oh, no, help me mommy!"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看来还是偶的歌声更吸引人:) 宝贝今天来这里逛,让这冷清之地显得那么热闹,我很开心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有味道!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财主的评论: 但愿我的运气比这个好
大财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娶媳妇之前没问题。娶了媳妇就要忘了娘了。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tiveland的评论: 目前是这样,还算幸运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你家亲子关系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