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中的男人女人

(2012-06-18 21:03:31) 下一个

续碰到有关男女爱情的文章。下面这些男人和女人的区别,感觉还是很精辟的。汇集到这里和大家分享。以前从来没有研究过诸如此类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如今在感觉说得很有道理的同时,不免也生出悲叹来。照这些来看,全心付出爱情的女人,结局悲惨的可能性恐怕就很大了。希望一切并不是这么绝对,希望女人在热恋中依然能够头脑清晰把握自己,做一个聪明的女人
男人在现实中生活,女人在回忆中生活。
男人为目的活着,女人为愿望活着。
男人梦中想出名,女人醒着梦爱情。
男人是情场上的猎手,女人是情场上的猎物。
男人往往为钱所困,女人往往为情所困。
男人的痛苦由叹息汇成,女人的痛苦由眼泪汇成。
男人在绝境中总是说“我要活下去!”,女人在绝境中总是说“我可怎么活?”。
男人在恋爱时往往动脑,女人在恋爱时往往动心。
男人将爱看成是生命的动力,女人将爱看成是生命的本身。
男人注重女人的过去,女人注重男人的现在。
男人糊涂一世但是在热恋时绝顶精明,女人精明一生但是在热恋时特别糊涂。
男人一旦爱上一个女人就不放过她的缺点,女人一旦爱上一个男人就看不到他的缺点。
男人若爱一个女人就会把她当孩子,女人一旦爱上一个男人就想为他生个孩子。
男人太现实而缺少浪漫,女人因浪漫而缺少现实。
男人往往为了性而付出爱,女人常常为了爱而付出性。
男人是横向型的,事业家庭孩子地位等都需要;女人是竖向型的,可以因沉缅于爱河而不顾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看来这话说得没错哦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将爱看成是生命的动力,女人将爱看成是生命的本身。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关于”就是音乐很难弄到合适的质量好的”是否还包括录音设备?这里是WXC ID 筷子猫的身体力行,给你参考。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304/201204/20747.html
是的,感觉玉泉若能将音乐,设备稍许完备,在歌唱表现力上无疑会锦上添花~ 为玉泉加油!BTW,你的一双儿女,女儿想必和妈妈一样才情滚滚。。儿子是那样地善解人意,令人疼惜哦。好福气的你!!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灜的评论: 多谢华瀛给我这么高的赞赏和鼓励。那我就等着听实力派了。这阵子在准备唱中文歌,就是音乐很难弄到合适的质量好的,所以拖来拖去都没心思唱。也有几首日语歌很想唱,包括“红花”,我很喜欢的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财主的评论: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反正谢谢你的支持哦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玉泉的到访留言!玉泉的才情就如同你的容貌一样出众。是的,我在日本。你的日语发音很精准,很不简单哦。过些天等WXC的servers换好了,给你送几首当今日本实力派歌手的歌,风格深情质朴,给你参考。你中气很足,觉得瞒适合你演唱的。Take care!
大财主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个
女人在爱情里比较无辜,男人在爱情里比较有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