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爱,淡忘

(2012-05-06 10:01:33) 下一个

似乎明白是为了什么,却又说不清为了什么,只知道真的是忍不住...
从一开始就不曾预料会发生什么,也不曾计后果,竟然真的不曾懂得还有后果?
这世上唯有一个情字会左右一个人,蒙蔽一个人,让一个人变得迷茫,成为另外一个人
聪明一世糊涂一时的事情每个人都做过,但我会去做聪明一世却因一个情字而糊涂了后半生的事吗?

为什么哭泣?又是为了谁而哭泣?

爱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手中抓了一把沙子,很想抓得紧紧的,可是抓太紧反而剩不下什么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水,然后用很长的时间把它变成一滴滴的眼泪
忘记一个人的滋味,是用血和泪的交融,或许经过一段时间伤口愈合慢慢淡忘,或许永远都不会;但是心里的伤痕,或深或浅,却再也无法磨灭

现在才知道,如果能够淡忘原本该是多么幸福的事!

40岁以后,也许经历了很多,却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铭心刻骨的爱情;如果遇到了,机会恐怕就只有这一次。因为懂得,所以倍加珍惜;因为不能自已,定会付出太多;也同样会失去自我,迷失自己。时间是很奇妙的东西,它会让你明白什么是你真正渴望的,什么只是美丽的错觉。

人的缘分或许真的是注定的。有意无意地追寻了一生,只有那么一个上天送来的人可以深深地影响到你,让你有阳光一样的笑容,更会被伤到入骨;不曾被伤过,所以会痛彻心扉;被伤得太多,终于让自己懂得;但往往等到真正懂得的时候,也就是失去的时候了。

人生苦短,能放手去博去爱的日子有多长?茫茫人海中,能遇到自己真心爱的人的机率有多少?两个不曾见过的人,因为有缘才相识相爱。我们相爱得并不容易。不是爱得不深,不是没有去把握,不是没有争取过。之所以真,正是因为最初的懵懂冲动,付出太多;自然真切的情感,流淌在血液里,让浑身每一个角落都变得炽热滚烫。曾经以为自己一定能够勇敢坚强地面对一切可能,到头来却发现唯一能做的,只是感受着无奈和痛心。明明心里还有爱,却害怕受伤,不敢去爱,选择逃避。

心意已决,以为时间久了就会过去。。。可是真的是心意已决吗?真的会过去吗?真的可以错过吗?因为太在乎而伤害了自己,但是终归伤人伤己。果真是心意已决,那么只能说缘分到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既然不属于你,何必太在意?何必太强求?爱情,原来只是含笑饮毒酒. 若不爱请大声决绝地告诉我,没有把握的事,希望不要随便给承诺,因为我会一直苦守着承诺,因为我相信爱情,深知真爱只有一次!

很多事情总是不能尽人意,想要的东西始终不能如愿,昨天的一切已成历史不可改变,但今天的努力可以改变明天的轨迹。加倍善待自己,让自己过得更好,骄傲地顺其自然地活下去!

未经本人同意,请勿随意转发此文。谢谢!

Our Same Word

我演绎的“梦中人”(用老师的土制音乐)。我的唱歌网站 http://yuquanchen.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给我弄到又去看“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了:)(: 最近很怀旧的。。。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记得这不电影是否公开放映过,我也可能是在“小西天”看得内部交流。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两个人的车站”都是同期的苏联电影,非常好。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听说过,但是可能我没有看过这部电影。刚才搜索了一下,好象对剧情没有印象。有空我会去看看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记得那个电影“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萤的评论: 雪萤妹妹的理解和支持让我感到很欣慰。谢谢你!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我都懂,欣赏你的勇气。正如你说的,害怕,不敢,还敢吗?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zxxcc的评论: 谢谢,你慢慢就会懂得。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