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受了伤而醒悟:写在他的生日

(2012-05-20 19:51:18) 下一个

只想借用夸张的艺术手法,来留住人生当中曾经的一段精彩的印记,留住心中曾经有过的感动,留下一份怀念。。。

我的世界,你轻轻地来
将一颗爱的种子
从半空中洒落
不偏不倚地
埋在了我毫无设防的心里

然后
你用世上最灼热的诗句
深情地浇灌着我心中那片荒芜的土地
我的呼吸里
开始有你的气息融入

你的温柔
如水,如蜜
你轻轻的呼唤
曾在一瞬间
融化了我的心

我的心,走进了你的世界
远远的,在海的那边
你的心,让我的心变得滚烫
化作那流动着的火山熔岩
让我的血液沸腾

对命运的悲叹
让心,抛出去太多
远方的心,越来越看不清
而情,用得太真
两颗心,却越行越远

多少次
想说完最后那一点重要的话
然后就藏起这颗心
每一次
却都不能如愿

激情四溢
让无奈的倾诉看似火山爆发
原本的用意被淹没在喷涌的熔岩下
层出不穷的阴错阳差
更是鬼使神差地制造着种种误解和假象

我,被这些误解和假象围拢
你,透过这一层扭曲的雾凝望
看到的
永远都不是真实
而我,始终浸渍在无法释怀的泪水里

你的心,原本晶莹剔透
好像那蓝蓝的,清澈的天空
如今我的目光
却已凿不破
那蓝色的冰冷

分不清到底错在何处
伤害的影子,好像一直在身后跟随
虽然用尽了气力想推开它
虽然竭尽全力想抓住美好
可它,还是来到了面前
和我紧紧相拥让我透不过气

一切犹如梦幻一般开始
却如噩梦一般结束
慕然回首时才发现
那些不知不觉中的洋洋洒洒
原本都是为我们爱情的葬礼
谱写的爱情悼词

是我,准备了这些悼词
由你,主持了我们爱情的葬礼
而这一切
竟源于过分的在乎
和太多真情的流露

直到尽头才突然醒悟
那无名的伤害
原是自己给了所有的人
自责,好像要吞噬自己
心,已经被揉碎了

。。。。。。。。。。。。。。

在时光的长河中
我睁开了沉睡许久的双眼
拨开了轻纱般环绕着自己的薄雾。。。
没有抱怨,也不想再自责
沉醉痴狂之后的醒悟
是如此透彻,直击心髓

依然会挂念
但不会再期待
再舍不得这份爱
也不该在伤害中汲取养分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我郑重地将你
从我的心中放飞
从此
封冻我依然温暖跳跃的心房

尽可能不去缅怀往事
因为来时的路不可能回头
转过身去抬头看
依然是满眼的风景

我的世界
你轻轻地来,悄悄地去
留下了一些颜色
谢谢你。。。

祝你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萤的评论: 谢谢雪萤。我的诗本来挺长的,可是犹豫之中删掉了一大片。也许过一阵子会放回来,容我想想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相信爱,不管受伤怎样,还是可以相信爱。你的诗好像没有标题那么吸引人哦。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飘飘专程来看望玉泉,还送来这么让人可心的话。我也凭直觉的,也很相信直觉:)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过来看看玉泉:)
刚刚看了档案页面的短片,很详细!直觉玉泉是个很真的人!呵呵,从哪里看出来的?是那双清澈深邃的眼睛!那里面很有内容,玉泉是个很有故事的人。。。也是直觉:)
我是个相信感觉的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谢谢华山,你说得很对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财主的评论: 多谢财主支持!
大财主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因为离开,就后悔爱过,
不要因为伤心,就不敢再去爱。

如若生命也有终结的一天,
难道也会因而后悔生命的存在?

不必在乎对错,不必在乎结果,
拥有过的爱,不管多么短暂,也值得记忆。
因为她毕竟存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