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孤寂的等待

(2012-04-18 08:43:45) 下一个

不知道在等什么,可就是习惯性地非要在这里等待;
已经不求什么,可仍然要在这里忍不住地等待

已经转身,却又要回头;自己问自己:到底在等什么?要等多久才肯回家?

春暖花开,气温异常地早早变得炎热起来,好似夏日已经到来,我却不愿意迈出门槛一步。本应令人欢喜雀跃的鸟语花香,让人舒心愉悦的明媚阳光,带给我的,却是愈发强烈的孤寂。我想念冬季,想念那凛冽的寒风,因为那个时候,户外虽然是冷清的,守候的心却有着温暖的时刻。

不由地,我问自己,我这到底是怎么了?明知道自己已经不是自己,却还是不能回来做真正的自己。回头望望,一切都好像近在眼前,却又似乎是那么的遥远;那些曾经完整的回忆,是不是正在变得支离破碎?无边的回忆,紧紧攫住我的心。听到了门外小鸟的叫声,我快快关上了门。。。一时间,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样,然后不情愿地被泪水填满。。。

毫不喜欢外面生机盎然的景象,世界变得好似空荡荡的一片。。。

除了自己,谁又能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旁人眼里看到的,不过是荒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萤的评论: 雪萤妹妹一定是有故事的女孩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写的感受,我明白。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秀山的评论: 谢谢你的话语。我会尽力向着光明看,朝着光明走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朋友, 用你的诗人气质去生活, 去创造奇迹, 不要让忧伤和等待笼罩你的思想.

象丁铃那样, 象白薇那样, 象三毛那样, 象音乐之声里的女主角(Maria von Trampp) 那样, 让你的生活充满阳光, 充满积极的精神, 充满爱......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谢谢老翁的祝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tiveland:这个。。。不是那样了,不过要感谢你的来访,很好的猜测哦
Nativeland 回复 悄悄话 等什么???
依我看,是到中年了,突然发现一切好象都没有了多大的意义.
注定地,不可避免地,要走向衰老,死亡.
人生没有终极目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