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室为邻

http://blog.sina.com.cn/londonsocialite
正文

与王室为邻之---- 海德公园的大排档

(2012-08-13 19:35:21) 下一个
8月11日,男子十米跳台跳水,中国拿金牌的把握比较大, 不能去现场助阵, 就来到我的后花园--海德公园看大屏幕直播, 也满有现场气氛的, 像一个大聚会(big party ).

直播现场有两个入口, 一个是重要人物(Vip)和媒体专用, 人烟希少; 一个是普通芸芸众生如我者专用, 人山人海.准备在重要人物入口试试运气.


"Can I go in here? " (我可以从这里进入吗)
"No, there is a entrance at speaker's corner. " (不可以,演讲角那边有一个入口)
"But I was told yesterday, during the day time when you guys are not busy that people are allowed to get in here. "(可是,昨天有人告诉我,白天不忙的时候,我们可以从这里进入的)
"Not today, we are busy today. " (今天不可以,我们很忙)
我心有不甘,在周围转了两圈, 看到有好几个人进去了, 又上前试试运气.
"Why is it that they can go in then ?" (那末他们问什莫可以进入?)
"they are with the Mayor of London. "  (他们是和市长一起的)
"I am with the mayor too." (我也是和市长一起来的)我开玩笑的说, 心里祈祷着.
"I don't think so. " (我不这样人为)
"I wish. " (我在做梦)我耸耸肩,自嘲了一下, 悲惨被据.

经过人山人海的入口,今天穿了平底鞋的我大摇大摆的开始了“奥运直播现场历险记”

海德公园的奥运直播是英国电话公司(BT)赞助的,所以园内有一个很大的BT的临时建筑。 这是二楼,那一个个的小隔间有大屏幕电视。


这是小隔间内部,我自己的专属隔间喔,VIP待遇。


猜猜这是什莫,不是直播呀,是游戏,那末多小孩子, 不好意思和他们抢着玩了。


二楼的一角,可以打免费国际长途,很遗憾,当时是国内的凌晨1点,不能骚扰老爸老妈了。


从二楼阳台上远眺海德公园,凯特王妃结婚时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看到的情景也不过如此。


一金一银,两个奥运会火炬。


海德公园内的大排档。

法国的煎饼。 记得在巴黎时,一个星期日的下午,四周静悄悄,我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游荡,突然久违的香味飘来,我日思夜想的煎饼果子!我顺着香味,整整走过两条街,终于发现了一个小摊,和国内煎饼果子的推车以模一样。我飞奔了过去,毫不犹豫地要了一个。成品却让我大失所望,法国的煎饼是甜的,涂了厚厚的巧克力,上面常常放一些香蕉之类的水果。不喜欢。


汉堡,很配合嘛,笑一笑。


英国国菜,烤土豆,上面放大块黄油,大把奶酪。


卖果仁的小摊。


英国国菜,炸鱼和薯条。


汉堡和薯条。


面包夹肉和薯条。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一定在问,为什莫到处是薯条。下面一个,墨西哥大饼卷肉。


卖甜甜圈的小摊。


我的晚餐,热狗和啤酒。好大的热狗,有25厘米长,拿着走回座位的路上听到好多人在议论:“她怎末吃得下这个,那末瘦。” 就是吃着这个热狗,看了跳水的直播,中国痛失金牌。 美国一直是领先的,美国队员上场的时候,场内嘘声四起,我也跟着起哄,希望美国出现失误。什莫大英帝国的绅士呀,淑女呀,到了关键时候都是小人,呵呵。


这场比赛,中国的痛失金牌,所有的中国人都很失落。英国人只得了铜牌,全场狂欢。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