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雑貨

热爱生活,从雑貨爱起
正文

亲历政治斗争(三)

(2012-05-05 22:04:29) 下一个

还真让我等到了这一天。南非的海龟走了,但招人的广告却没在内部看到。同事也忍不住帮我问了她老板,原来她们组虽没全军覆没,但也cut budget, 这个位子没了。总之,都是经济危机惹的祸,诱人的苹果说没就没了。得,赶快行动起来吧,把自己尽快地卖个好主。要说职场上混,networking那是非常地非常地重要的。还是我这个要好的同事有一堆铁杆的朋友,碰巧一个朋友在一家那个行业知名的私企工作,她的组里在招人,就推荐了我,面试了一次,就被招了。有惊无险哈。

后续一些我的Director的结局。我离开公司时,离我们组最后走人的日子还有近2个月的时间。当然也被大家欢送了一下,大家依依惜别,Director 也异常地和蔼可亲,我一激动临走前给每个人(包括Director)发了email bcc 的方式), 留下了我的个人联系方式,同时当然也要了大家的, 我开始并没指望他会回,但竟然收到了他的回信,告诉我他的私人email和他在LinkedIn的事。

LinkedIn 果真找到了他,咱再厚着脸皮发了个邀请,结果果不其然迟迟得不到他的回复。大概过了半年,有一天闲极无聊地进去看看,竟然接受了我的邀请,原来他在总部找到了一个官位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