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冰雪中的红玫瑰

(2017-01-04 07:22:57) 下一个

下雪的冬天总是冷冰冰的,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除了点点叶的枯黄,便只剩下了白,单调极了。遇见你,则是这个冬天里最大的意外。

 

 一 大早出去溜达时,看见了什么红彤彤的在这纯白的世界里,突然一抹红闯入我的眼帘。那是花吗?我停住前进的步伐,向它走去。相遇,总是这般奇妙。那是一株红 玫瑰,那是一株带刺带冰的玫瑰,刚刚才开放的样貌,纤弱的身子在这寒风里缓缓舞动,嫣红的花瓣留意翼翼地微微绽放,像个害羞的少女。这羸弱的花儿是怎样开 放在这寒冷的阿尔卑斯山下,顿时让我心生怜惜,非常喜爱。

 

能在怎么寒冷的天气里与你相遇,是2017第一个开门惊喜,随机拍下送给自己,简单着我的快乐。

 

  

    当我看见这只带冰的红玫瑰时,真是觉得它美得令人震撼、美得令人窒息。

 

 

 

 

 

歌曲是法语,歌名是玫瑰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株红玫瑰的名字叫冰之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冰雪中的红玫瑰,傲霜雪,更艳丽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吃出健康,艾粉,南山松,erdong,李哼,花甲老翁,五弟五哥:))

谢谢打家来俺家做客欣赏冰雪玫瑰,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咋感觉有冰淇淋的美,让人有要品尝的欲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就是霜打的玫瑰:)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聽過[夏日最後的玫瑰]這首歌後,又怎能想到冰天雪地,
還有玫瑰花呢,開眼界了,謝謝,週日愉快.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美啊!

要是艾粉看见,又得剪下, 然后罩了瓶子里~~~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色彩,太漂亮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冰雪中的玫瑰,美!
尼斯,新年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要是配张尼姐的照片就完美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在白茫茫的雪地上,有红玫瑰衬托,太美了!词不懂,曲子很美!祝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歌也是我的最爱!祝尼斯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