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才哥生日快乐!

(2016-11-01 04:00:19) 下一个

我认识才哥的时候已经改头换面了,应该是李哼哼了。但是我觉得哼哼不如有才叫的霸气,所以我还是一直称哼哼为才哥。

 

虽然与才哥相识不久,虽然我很遗憾没有看到才哥当年的风采,虽然如今才哥隐退江湖,淡出网亲们的视线,可我依然能看到才哥是一位厚道 、善解人意、懂情懂意、善良可爱、沉着冷静、镇定自若、宽厚待人、平易近人、低调做人、明事理,........................(省略一万字填空)的大将风格的才哥。

 

才哥在我的眼里就是一位慈祥和蔼的大哥,不急不躁,温文尔雅,幽默风趣,看似平凡,其实与众不同。才哥的真诚,才哥每一次幽默风趣的话语,真真地让我感受到,如同一位慈祥邻家大哥的问候,很实在很温暖很亲切。所以能想象的出,曾经的才哥威震文学城,为啥征服了那么多网亲们,明白了,这是才哥独有的人格魅力所在啊!

 

最后我把这句话送给才哥最合适了,大智的极致就是大智若愚 ,大才的极致就是朴实无华,非才哥莫属!

 

才哥今天是您的生日,尼斯在此送上我真挚的祝福, 祝您永远年轻,永远幸福,永远健康快乐,天天快乐!

 

让我们的幽默 继续 ,让快乐相伴,让我们真诚相守,让友情常在!

 

  

 

 

这首栀子花开寿星唱得多投入啊,好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健康鼓励并祝愉快!

谢谢海伦,好久不见,还好吗。哈哈高歌一曲给才哥,保准乐翻天。

谢谢闲闲,你的赞美很温暖,这段时间很忙,没能及时回复,请见谅!

祝大家快快乐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只赞我看到的:) 给尼斯温暖情意鼓掌!给这位才哥的歌声鼓掌!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美声高歌一曲: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才哥~~~~~哈哈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在葡萄牙玩得很开心,图片都很漂亮,谢谢尼斯分享!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没读出才哥的意思嘛,就是你的善良跟唤唤尼斯还差着距离那。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绿叶唤唤' 的评论 :
才哥已经给我定性了,好人,善良人。记住了呀!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这话让你四哥听见又没完了,拜招他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用小粉的话,您又长着急了,您不是18公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疏影笑寒'的评论:
谢谢笑寒夸赞同祝才哥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的一篇布朗尼和才哥的友情写的幽默有趣,文笔真好!

谢谢松松同祝才哥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真可惜上帝就给您配二个眼珠子,把你妹子的礼物给丢了吧哈哈。

再祝才哥生日快乐!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慈祥的才哥再来感谢尼斯感谢大家。粉粉说的对 我才30公岁,,,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笔下的才哥太有魅力了!才哥的歌也唱得很好!
祝贺才哥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唱的歌也真好听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写的真好,评价得非常到位.
同祝善良聪明,宅心仁厚,幽默风趣才哥生日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跟小小姐一样,佩服我姐看人太准了,才哥就是这样………的人,哈哈哈

老虎都有打盹的时候呢,更何况姐姐,看错一个小粉不算啥,看对我们广大群众是正确的正确的灰常正确的才是最重要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才哥你去我家没?我知道你不是马王爷,不会有第三只眼珠子了,所以就把祝福都留在我哥我姐这里了。:)

再祝才哥生日快乐!万寿无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斯 还有大家!


感动的我另个眼珠子也滚落了下来

刚从爱粉那儿来 我再到唤唤那儿去看看 是否有礼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懂我非你嘻嘻。不对啊,亲耐滴,我看小粉就不准啊,走眼了哈哈哈。

同祝才哥生日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唉,你老姐眼花了,我关门想都没想过,我是经过暴风雨的,白跟你老姐混了,再一个,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说你关门。你不知文城多少美丽的身影都消失了。唉,你妹知道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贴也做的好漂亮好口耐 ^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印象中的才哥正如尼斯所写:大智的极致就是大智若愚 ,大才的极致就是朴实无华,非才哥莫属!
亲耐滴,再次佩服你看人太准确了,同祝才哥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第一,你姐有那么厉害吗,才哥是经风雨见世面的人,能被我吓跑,太小看你才哥了,白跟才哥混了怎么多年,白瞎了。

第二,我论我长的多着急,才哥多年轻,这是尊称尊重好吧。

回头我问问才哥,是不是你忽悠我。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吃出健康'的评论:
谢谢健康同祝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 有才长得着急,其实才哥就30来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幸亏尼姐当初没认识有才,要不早就关门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生日快乐!问好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哇,刚上来就见到亲了,谢谢亲的赞美,同祝才哥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的评论:
好早菲儿,刚去你家回来,同祝才哥生日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借斯斯的美贴,同祝才哥 生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文,同祝生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