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雨深情

(2016-05-27 06:19:37) 下一个

         风雨情深-降央卓玛 
 

风雨在夜里悄悄的思念 
你和我相遇在寒冷的冬天 
蹉跎岁月我们一起走过 
有你陪伴再苦也是甜 
寒风在黑夜对你的思念 
可曾还记得 
我纯真的笑脸 
漫长的岁月 
我们一起度过 
 

千山万水 
忘不掉你的容颜 
谁能告诉我谁能告诉我 
命运相连是对还是错 
谁又能告诉我 
谁又能告诉我 
悲欢离合究竟为什么 
心中思念为你唱首歌 
只有相伴今生最难得 
寒风在黑夜对你的思念 
可曾还记得 
我纯真的笑脸 
漫长的岁月 
我们一起度过 
 

千山万水 
忘不掉你的容颜 
谁能告诉我谁能告诉我 
命运相连是对还是错 
谁又能告诉我 
谁又能告诉我 
悲欢离合究竟为什么 
心中思念为你唱首歌 
只有相伴今生最难得 
谁能告诉我谁能告诉我 
命运相连是对还是错 
谁又能告诉我 
谁又能告诉我 
悲欢离合究竟为什么 
心中思念为你唱首歌 
只有相伴今生最难得 
只有相伴今生最难得

.......................................................................................

磁性般的温暖宽厚的歌声,优美带着一丝伤感的歌词,降央卓玛用她一如既往的深情演绎心中的思念,人生的悲欢离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蓝屾'的评论:))

耐的妥妥滴,放心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妮'的评论:
问好婉妮并祝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妮'的评论:
问好婉妮并祝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我跟才哥一样,妥妥的,就喜欢降央卓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我跟才哥一样,妥妥的,就喜欢降央卓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屾'的评论:
稀泥老哥,您千万别听你粉弟唤妹子的,我好好的,啥也没失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不寻死你是不舒服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君子好,我还真是她的粉,德德玛我不喜欢,太高音了。

谢谢君子并祝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亲耐滴,我特别喜欢这首歌和歌词,结果就让粉弟唤妹善良滴认为我抑郁了,还不成非整个失恋了,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啊,谁知道我就听课怎么一首歌,就让粉哥俩一唱一和的非要我失恋了,唉,喝酒喝酒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圆饼'的评论:
谢谢小圆饼并祝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那是美人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听松松的,不跳不跳,湿一下嘻嘻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尼妹纸耐到啥程度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尼姐耐到啥程度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分享,问好尼斯。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降央卓玛的歌,不喜欢其他的女中音,,,,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都嘚瑟北京爱情故事呢,这会又都要跳湖跳海的。你们年轻银的事真让人不懂

尼妹子,你妹子说你真人兽?不是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但愿人长久,一起去跳海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位降央卓玛在国内有很多粉丝很受欢迎的,貌似尼斯也是其中一根啊。
音质浑厚有特色,好像有一位蒙古族的女中音歌唱演员叫德德玛的也是这个类型的。
谢谢分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醇美的女中音,好听,欣赏喜欢:))
尼斯有心事呢:))来陪亲坐会儿,周末愉快!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斯斯,跳啥跳呀,伤肾的话,咱陪你喝酒呗~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醇美深情的歌声很打动人。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周末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姐,那图片是你从莱蒙湖被人救起时拍的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就是, 不跳水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绿叶唤唤'的评论:))

行啦,湖也不跳了,海太遥远了。。。


你们哥俩愁死我啦,啥时能读懂你姐啊,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但愿人长久。妹,该你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冬季到悉尼来跳海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姐,你来悉尼跳海呗,那样我还能救你。你弄的莱蒙湖离我太远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别理姐,姐在伤肾啊,,,

你们哥俩有点同情心吧,今晚我就跳莱蒙湖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别时容易见时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独自莫凭栏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爱情故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失恋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