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岚__最美的

(2016-05-10 01:22:44) 下一个

  • 温岚 - 最美的 
  •  
  • 小时候 看天空 放宇宙 在心中 
  • 一颗星 都能够 惊心动魄 
  • 很想念 那个我 很容易 被感动 
  • 有个梦 就活得 有恃无恐 
  •  
  • 我问过自己无数次 
  • 想保有哪一种样子 
  • 最美的梦 一碰就碎 
  • 最美的路 百转千回 
  • 如果我付出一切 是不是就能 问心无愧 
  •  
  • 最美的爱 超越时间 
  • 最美的人 就在身边 
  • 灯火熄灭之前 要让整个世界 
  • 记住我的脸 
  •  
  • 现在我 看天空 放回忆 在心中 
  • 提醒我 一直走 莫忘初衷 
  • 我问过自己无数次 
  • 想保有哪一种样子 
  •  
  • 最美的梦 一碰就碎 
  • 最美的路 百转千回 
  • 如果我付出一切 
  • 是不是就能 问心无愧 
  •  
  • 最美的爱 超越时间 
  • 最美的人 就在身边 
  • 灯火熄灭之前 要让整个世界 
  • 记住我的脸 
  •  
  • 最美的花 最快枯萎 
  • 最美的酒 最怕喝醉 
  • 如果我尽善尽美 是不是就能 无怨无悔 
  •  
  • 最美的心 永远惦念 
  • 最美的我 永远不变 
  • 灯火熄灭之前 要让整个世界 
  • 记住我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图片!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儿妈,婉妮,来听歌,祝大家开心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美。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美的人在身边。是对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最美不过是圆圆的话语,不变的是圆圆的幽默善良。
祝圆圆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君子,君子好眼力,欢迎君子听歌。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稀泥老哥,偶正在向小资奔去,不过很难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谢谢雪花喜欢并祝周末愉快!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还在美呢,臭姐姐?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美就一个字。
最美的尼斯,永远不变。。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蝴蝶和尼斯的logo是同一只吧,如此相像。
尼斯周末快乐!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很小资嘛~~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圆饼'的评论:
小圆饼的话语总是让尼斯感到很温暖与真诚,谢谢小圆饼的祝福!

遥祝小圆饼春天阖家幸福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好啊,姐太善良了,夸的妹子不知所措了,我哪里有介么美。

谢谢心姐并祝心姐全家春天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啊,你介么夸俺,俺都不好意思了,不过心里美嘿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亲耐滴,你说的对,俺就喜欢蝴蝶,还是蓝色的。我喜欢蓝色,喜欢有时做做傻梦,喜欢回忆儿时青春时的美好,那刻,我会沉浸在幸福的回忆中。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裙绿意'的评论:
谢谢绿意的问候,同祝绿意春天阖家幸福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才哥的想象力太丰富了,明儿,尼斯换成四个五个嘻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咋知道尼斯的心里啊,尼斯就想飞,飞,飞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好久不见丽雅,久违久违,抱抱亲爱的丽雅,你还好吗,虽不见,心在念。

谢谢丽雅的温暖祝福,同祝丽雅春天阖家幸福快乐!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同意bymyheart,真的是诗情画意的美!谢谢尼斯!祝温柔如水的尼斯永远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尼斯!诗情画意的美。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嗯,很美,亲是越来越文艺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难怪亲耐的id是蝴蝶,蝴蝶翩翩飞,追求最美的梦,祝愿美梦成真:)))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尼斯!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蓝蝴蝶带了俩小蝴蝶,,,
恭喜尼斯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心里美的, 要像蝴蝶一样, 飞, 飞,飞~~~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Dear Sis 尼斯,
Happy Belated Mother's Day!
Big hug and all the best!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尼姐正在奔疯狂的节奏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最近姐吃的药对路子 ,所以情绪比较稳定,心情好的好的不要不要的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给妹子上瑞士咖啡,加一瓶红酒,外加一盒酒心巧克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这是要乱爱的节奏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蝴蝶不飞!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最近的小情绪,美的不要不要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坐个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