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圓圓的芒果酱

(2016-04-22 05:15:27) 下一个

    自从幽默可爱的圓圓颁发奖后,俺觉得手艺实在是比不过众多姐妹们,心中暗喜可躲过去了。可在也没有想到圓圓大导演精彩后面等着,这奖励可不能白白享受啊!此时的尼斯再也不知咋退了,不能辜负圓圓的这片心意,俺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做出芒果酱,芒果派,在此献丑了,请圓圓大导验收吧哈。

 

     此成果发到微信里,把众多亲朋好友吓呆了。不是做的好而吓呆,而都异口同声滴说,妈妈咪呀,你会有兴趣去做这个,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不过还是给我大大的鼓励了,我咋就让你们介么惊讶阿!

  事实证明,我那些七姑八大姨和众多朋友中,甚者朋友的老公都惊呆了,尼斯咋会这样了那,言外之意,就是我怎么笨的人,难不成也变了。可见曾经的我,唉,现在的我,是一个多么失败的女人啊!哭

 

            芒果酱做的太多了,一想试一试烤一个芒果派,结果成功了,自认为啊哈

...............................................................................................................................................................................

         这是俺儿子养的万年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怀疑尼斯借芒果酱秀亮闪闪的餐具 :)比我强,我不会做任何派。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好的好的,我没有不要紧,一定给亲爱的没银留着一大瓶的,必须的,偶还要吃茴香包子哪。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君子回来,记住,周末给胖喵做芒果酱,知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阎立华'的评论:
您说话更有哲理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的酱大家都喜欢,我赶快囤一大瓶留给自己着,要不再来就没我的份了~~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喜欢papi酱...
说完快闪
阎立华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酱比你的哲学更哲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我就欣赏特乐子低调仗义,就是不要总失踪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亲耐滴,你可别夸奖俺好吧,有地缝我都会钻进去了,能干我可真担当不起啊,真的。
我在现实中,出了名的不会做饭的人儿,这里你们谁都比我强百倍,我一点自信都没有,很是惭愧的。看到你们各个都那么有才,我羡慕啊,我确实不爱做饭嘻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裙绿意'的评论:
绿意好,唉,简单的很。第一,把芒果切成小块后放进搅碎机里,然后放些creme,把芒果打碎成酱即可。第二,从超市买的半成品做烤西点的面,然后铺好在烤盘里,放进烤箱220度(欧洲)考15分钟就好了。
谢谢绿意喜欢并祝周日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啊,你介么夸俺,让尼斯真的脸红了,我怎么能和你比厨艺啊,惭愧啊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哇,我做的芒果酱能让圓导喜欢,真让尼斯受宠若惊,不敢相信。我自知厨艺真不能跟城里众姐妹们比,但是这却是我的一点心意,圆圆喜欢,我很欣慰。

谢谢亲爱的圆圆的褒奖,喜欢你的幽默和你快乐的性格,祝圆圆周日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圆饼'的评论:
圆圆好幽默啊,祝你周日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才哥不用吃心里总是亮堂堂的,不过我这个您吃了不仅心亮眼也亮亮的。

祝福特乐子万寿无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生是一场梦'的评论:
欢迎一场梦到访,谢谢你的夸赞屏住周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君子啊,尼斯是最不会做美食的,我就知道把水果放进搅碎机里一打,放点crème就行了,简单吧。
俺根本不会做复杂的,没有耐心哈哈

谢谢君子喜欢并祝周日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谢谢晓青的鼓励祝晓青周日愉快!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那两只小乌龟很低调很可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芒果酱,芒果派做的好漂亮,金灿灿的,真想咬一口,那个装酱的器皿我喜欢,连酱一起抱走料~~~:))
尼斯能干人,平时不做,只要做,做什么像什么:))周末愉快,亲:))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酱和派!分享一下做法吧?谢谢!
尼斯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芒果酱,芒果派看着都好吃,尼斯就是太能干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亲耐的尼斯,你肿么知道我爱芒果啊?你的芒果酱,你的芒果派,你儿子的万年龟,都让我圆眼放光,好喜欢啊!谢谢你,甜蜜的好尼斯, I bring out the sweetness in you! 你只是谦虚,你的手艺比我好,我很笨,所以才走上这条不归的盗路。。
再次感谢可爱的尼斯在百忙中为我做酱,甜到圆心里去了!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着那么有韵味呢?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这芒果派好啊,黄灿灿像太阳,吃得心里亮堂堂,,,,

借贴也祝愿特勒万岁万岁万万岁,,!,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嗯,芒果酱好创意,一定很好吃。尼斯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芒果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之一,但真的不知道还能做酱。
尼斯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的酱做得好漂亮!赞!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杜鹃盛开'的评论:
杜鹃啊,你可别谦虚啊,尼斯介么笨都给整出来了,你一定会做的更出色,有我垫底,你怕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芒果酱做的很漂亮, 一定很好吃。你们都做出来了, 我的压力好大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亮亮妈妈'的评论:
欢迎欢迎,大名顶顶的厨艺高超的亮亮妈妈。亮亮妈妈的厨艺可是专业水平 ,我学都学不会,这是真心话,好佩服你多才多艺做什么像什么,羡慕啊!

祝亮亮妈妈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四哥说从没见过节么好吃的芒果派了,还给唤唤留了一大块哪,你可要吃啊!


妹子,姐保证你吃这次想下次,没关系,姐给你再做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尼姐姐,正在往贤惠主妇靠近,不能总火火滴,好水水滴。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看姐姐那么热情的让四哥吃,我就猜,姐姐是想用漂亮的餐具来掩盖芒果酱难以下咽的味道,哈哈,有木有?快点交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你就别夸奖我啦,我自知做美食真比不了你的,这不是没辙了嘛,我儿子都不吃哈哈哈

祝亲爱的周末愉快!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餐具太特别了,比慈禧老佛爷她们用的都讲究,强烈要求,酱给圆圆,银盘银碗留给我!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哇~ 尼姐姐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贤惠,好酱!!!哈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醤!圆导一定会满意的。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做的太好了。连千年小乌龟都馋得要探出头来偷吃:)
尼斯是大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啊,谢谢你的夸奖,偶心美。

婷儿好眼力,是一对情侣,很恩爱的嘻嘻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斯斯,那一对万年龟是情侣吧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味道一定是不可思议的好。
那盛放芒果酱的器皿好精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那是吕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给您上茶,吃芒果派,好吃极啦嘻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都是银的,啧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做饭成大芒人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万寿无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