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柔滴变老

(2016-03-18 09:06:47) 下一个

  我只是这凡尘一俗子,食人间烟火 ,走凡尘道路,已然习惯了这种平淡相守的日子。平淡的爱也许是乏味的,但往往只有在平淡和乏味中,才能体会到爱的真实,情的稳固。

  

今生的夫妻的相遇注释相知的厚度,从相遇到相知,磕磕绊绊到相守至今,蓦然发现,彼此的真诚与包容,彼此的信任与理解,尤为重要。我不懂什么高大上的理论,我有我的爱的方式,我有我的婚姻相处之道,经营之理,适合彼此的就是最好,也是最舒坦,更是最舒心的生活。

   

  年轻时的我,总会认为爱情本该轰轰烈烈,似乎是爱的你死我活,爱情应该有玫瑰花香和激情奔放,其实不然。真实的爱是细水长流,二个人在平淡的日子里彼此牵挂,平常琐事中彼此关怀,细微的小事中彼此的呵护,慢慢地一点一滴的积累着,从中体会到爱的存在,爱的温暖,爱的幸福。

  

    今天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感叹与你走过的日子,从相遇,相知到相守至今,从浪漫到平淡,从迷茫到坚定,不知不觉到了知天命之年。我期待,如果有一天,不是如果,肯定会有那一天,到我容颜变老,头发灰白,步履蹒跚的那一天,我们依然能在每一个不轻意的小事中,能读懂彼此之间的爱意。我认为,只有这种爱,才可以让彼此从容地经得起平淡流年,与你一起幸福的慢慢变老,老的我们只知道傻笑。

 

 

 

       最后,希望自己越来越温柔,越来越温柔,温柔的你一点都不认了,就这样滴慢慢变老,变老...........

 

            于三月十八日有感而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