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淡淡的感觉

(2015-11-11 08:38:33) 下一个

      一天的忙碌在余晖中慢慢地沉寂下来,我的心情也随着安宁一些,脚步自然放慢。看着夜色格外迷人,我的内心有一种淡淡快乐在发芽滋生。不知从何时起,我非常喜欢这种淡淡的感觉,淡淡的忧伤,淡淡的思念,淡淡的苦涩,淡淡的友情,淡淡的牵挂.......................... 因为红尘中有一颗淡淡的心,才会感应生活中不轻易发现的淡淡的美。

 

  我喜欢清清淡淡做人,不张扬不做作,不卑不亢,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强求自己。亦如淡淡的花香才会让人依恋,淡淡的茶香,喝过之后,唇舌残留的那股味道,品出余香。淡淡的友情很美,不热的烧人,却是一份美好,一份感动,一份纯真,才能持久。

 

 我喜欢一种淡淡的问候,看似平淡,非常暖心。我喜欢淡淡的味道,虽不浓,但如微风般美妙,令人舒心。因为我的生命已经走过青涩,不再迷恋那些极致的辉煌,一切到最后最终都会走向平淡。

 

 每一天从清晨淡淡的光中醒来,在淡淡的喜悦中,去做一天的事情。在淡淡的月色中,体会淡淡的幸福,淡淡的美,在淡淡中回味,在淡淡中享受,在淡淡中沉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淡淡的文风。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的挂念,巴黎事件太残忍,百姓无辜!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谢谢亲同祝亲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谢谢君子淡淡的温和的赞美!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今晚一直在看巴黎的事情,震惊之余,想到你们,多事之秋多保重!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周末过来问好亲。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淡淡地品味这篇短文,淡淡的温馨从心中升起,淡淡的微笑展现出来,淡淡地说了一句“尼斯,你好会写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啊,我刚支持你,你咋就不淡淡的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咚妹好,欢迎咚妹欣赏,享受淡淡的生活中的幸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李导淡淡走正如您淡淡地来,带来一片和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淡淡滴说一声谢谢亲耐滴,谢谢亲一直对老乡的鼓励和真诚,我心感恩。
淡淡的思念,友情常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姐淡淡的懂得谐和的重要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然后慈祥地淡然一笑,倒背着手,淡定地滚淡了。。。“ 哈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伴随着淡雅的音乐,欣赏着淡淡的美文,回味,享受,沉醉。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我再来淡淡地瞧瞧,看小粉是否在倒淡,,然后慈祥地淡然一笑,倒背着手,淡定地走了,,,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淡淡的问候,亲爱的,你好吗?
淡淡的思念,永远在心间。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四哥和尼姐姐难得的这么保持一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唤呀,听你四哥的话吧,发自肺腑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生活就要淡淡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的评论:
我愿在余晖中迎来多才多艺美丽的菲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亲,我懂你,你也喜欢安静,对人真诚,如你所说,淡淡的友情,不深不浅,却记挂在心里。
谢谢亲!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说的太好了,淡淡地从容,恬静,悠然享受。
谢谢松松并祝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亲耐滴淡淡温柔的问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愿与余晖中淡淡走来的温油,诗意的尼斯相遇。。。。:)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亲,我也喜欢这样淡淡的感觉、淡淡的友情,不深不浅,却牵记在心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淡淡的从容, 淡淡的恬静, 悠然地享受, 惬意!
谢谢尼斯分享好文, 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悄悄的过来,淡淡的问侯一声:))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完了,姐姐这一句淡淡的朋友淡淡的温暖和淡淡的快乐,一定把浓浓四哥感动的直流浓浓的鼻涕,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我幸运有你们这样的朋友,才会淡淡的温暖淡淡的快乐着淡淡的分享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姐姐有这几个朋友非得气疯了不可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那有着淡淡忧伤的姐呀,你是被那一分钟的温油给闹腾成这样的不?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从此姐就这样淡淡温油滴淡淡的不发脾气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就稀罕有这样一个淡淡甜心的淡淡的绿妹子,稀罕妹子淡淡的调皮淡淡的所有。姐常常这样淡淡地琢磨,这是一个怎样的冰雪聪明伶牙俐齿的绿妹子才会有如此这般淡淡地可爱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二胡拉得好,自顾自。。。自顾自。。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阿弥陀佛,幸好我今天没学四哥说话,要不然,我淡淡的姐姐又该跟我淡淡的发脾气并淡淡的批评我了,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三更半夜起来跳大神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有着这样一颗淡淡心的淡淡姐姐,喜欢姐姐关于一切的的淡淡感觉。我常常这样淡淡的想,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姐姐才能有如此淡淡的美丽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四哥一个哄。。。。。!尼姐姐不稀罕搭理你,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是非气死我不成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说完呢,尼姐姐就插话,我后半句是 的感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要好好学习才哥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淡淡的话语好温暖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本文题目应该叫淡淡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我淡淡地问候,尼斯好好吃饭认真睡觉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