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分钟的温柔

(2015-10-31 03:59:33) 下一个

            一直以来,有一件事情让我非常非常的痛苦发愁,啥事那,那就是为啥不温柔,不温油啊!怎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温柔又可爱,于是我突然想出一个办法来,就是要从一分钟的温柔做起。每一天多一分钟,那么这样下来,到我百年,不就是一个温柔的女人了嘛。哇,想到这里,信心十足,心在沸腾鬼脸

     昨晚想的,今早就开始实行,不能耽搁,很重要的。每一天早晨都是LD煮咖啡的,今早我趁他还睡着就把咖啡煮好了,心里在想,谁不会温柔啊,小心你的小心脏啊,可不要被我一分钟的温柔吓昏过去,那就不是偶的错了得意

 

     咖啡的香味把他从睡中薰醒,他马上飞奔过来一看到我,那眼神那不知所措的样子,不像来喝咖啡的,倒是像我得了病似的,可能还在梦里吧。只见他慢慢醒来,喝着我煮的咖啡,俩眼发直,好像眼珠子都不会转了,咋不说话啊。我等不及了,刚要急,一想不行,脑子里突然出现温柔二字,真难啊,难上青天。

 

      他终于说话啦,你今天是不是有事要出门早啊,听了这话很不舒服,没关系的,他还不习惯嘛。我看着他,温柔地跟他解释说,我要温柔,温柔,从一分钟温柔做起,一分钟很快就要过去,赶快享受吧,俺都替你着急。

 

        一分钟的温柔就这样开始了,虽然很不容易,可我有足够的信心去做的。我就不信这样一分钟持久加下去,不成为温油的女人都难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亲爱的,乐死我了。
温油温油,我真真切切地看到了一个温柔的斯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还没鼓捣好呢?:))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现在攀到多少级台阶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介么滴鼓励我,现在已经加到每一天五分钟了,但这并不是我的终极目标。我记住一句名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攀攀攀。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睡起来了,也等姐姐给我做杯咖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别着急,你姐奔24小时温油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是呀,跟才哥一起问,今天该几分钟了?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哈哈大笑。尼斯难不成是个女汉子,可从博客中看不出来啊。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几分钟啊? 不要吝惜时间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太太太温油了!好媳妇!哈哈!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这回说得好,有脾气就得发,越忍后果越发不可收拾。偶就是忍不了的人,发了脾气是很痛快,但有时发完也会后悔的,好在偶的另一半宽容,不跟偶计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以后要想发脾气,就先默念 1,2,3 然后就骤然爆发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有脾气就得发,不能忍,越忍压力越高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太温柔了~尼斯JJ好油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谢谢亲的理解,俺就是随心走,不会做作的人,打死也学不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lensavva'的评论:
海伦,我这人越难的事越想去做,喜欢挑战。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急死你,猴年马月也反弹不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ingOnWater'的评论:
唉!我觉得我不凶,这篇文字有误导你嘛哈哈
问好雪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亲耐的,生活中的小趣事,会给我们的生活里增加不少的快乐不是嘿嘿
谢谢亲耐的你在百忙中来看我,祝小小周日愉快!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亲,还是喜欢自然随性的你,相信你的先生也是喜欢毫不造作、真诚率性的你呢。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一分钟就够啦,不需要多,哈哈

难为成这样,不容易,自然就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反弹了吗?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搞笑了。尼斯你平时很凶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我们温油可爱的尼斯,生活中的小故事充满乐趣:))
周末节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我真的非常相信李导的话,看小粉的话我就来气。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冬日'的评论:
谢谢冬日, 必须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dMadNoMore'的评论:
哦,您三分钟就降了,明白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我真的相信,全球变暖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明天两分钟! 哈哈哈哈!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三秒钟温油我就投降了,不过我要呵嗝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男人直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的温柔在热恋时达高峰,然后成抛物线下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要把松松的话转告他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不行,我要对自己严格要求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难为ld了,还要等到俺百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的评论:
我要向菲儿学习,持家有方。我是一个睡懒觉的人,从今起要改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姐夫让我拿针扎他,姐就是心太软心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你别乐了,你姐不容易,不容易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温柔的尼斯太可爱了, 他可真有福气:)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实在有困难,每天只坚持半分钟也行,呵呵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难为你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温油,温油啊,尼斯,我恨不得一把把他揪起来,比我要晚三小时,和女儿一起大懒觉!“—)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姐夫没让你使劲掐他一下子吗?呵呵

我对姐有信心,明天两分钟的温柔时间姐想干点啥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乐死我了,不容易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