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盛开在秋天里的玫瑰

(2015-10-21 08:10:06) 下一个

         昨天偶把这些芳香美丽的玫瑰晒在微信上,想想这回一定会听到老同学们的赞美吧,心里正得意这哪。不想真快就回复了,不看还好,一看很受打击,太让我失望了。谁知他们和她们不赞美这些娇羞欲滴的艳丽玫瑰,不表扬我的技术大涨,没有看到我的性格在变温油了嘛,非要说点刺激我的话不成。玛雅,尼斯,你啥时也爱花了草了,啥时也变得有情调了,  这还没完,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那几个呲牙坏笑的小人头,真想把他们都删了,不懂我的人彻底消失消失恨。我郑重其事地跟他们说,大人伤自尊了,你们小心点吧,不吓唬你们的。又一想,唉!不是有一句话好像介么说的,伤心总是难免的,何况偶是一个多么善良的人儿啊鬼脸

 

 

   

 

            

                       颗颗明珠,点缀在黄粉花瓣上楚楚动人 

                        

               

 

        

        白色玫瑰洁白淡,纯洁而谦卑

          

 

          

          

         红的似火,美艳而富有魅力。我轻轻地贴近它,深深地吸了口气,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玫瑰,也种过玫瑰。玫瑰如果是香的特别好闻。
尼斯,别在乎那几个不懂你的人,我们懂你就行了,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默默,叶子,你们的鼓励让我有信心了,并祝大家周末愉快!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斯斯的摄影技术很棒呀!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特喜欢玫瑰,我也拍了好多。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风趣幽默的文字,灿烂盛开的玫瑰,谢谢尼斯分享,顺祝秋天安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甲,菲儿,秋妹,来寒舍赏花,祝大家秋安愉快!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娇嫩欲滴!大赞花的美丽和尼斯姐的摄影技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大陸同胞的質素正在下降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cila'的评论:
亲耐的,你的主意不错,我就成了花痴了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lensavva'的评论:
哇,海伦比才哥厉害,想象力好丰富多彩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评论:
才哥你眼神真好,我咋没看见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把尼斯家的玫瑰每个都摘一朵,插尼斯头上:)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象是小粉化装成五颜六色的摸样,在那里卖弄风情呢~~~呵呵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像粉粉也在丛中笑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真会说话,不服不行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冬妹好,谢谢冬妹的夸奖并祝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的鼓励啊,祝松松周四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有介么善解人意的妹妹理解,姐乐s算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是隔着钥匙孔照的,好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妹呀,你瞅你姐都开始学调情了,你别整天浑浑噩噩的,听没!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色彩啊,真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玫瑰花, 养得好, 拍得也好:)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火爆脾气能喜欢上花,还能拍下来,还耐心的贴上来,不容易呀,必须趁姐姐睡觉的时候多表扬表扬,加油,下次看姐姐种花!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就好,还以为姐姐会咬S我呢,好好睡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姐呼呼前看见妹子三个回帖,美梦连连。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那虫子都喜欢红玫瑰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问你四哥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尼姐姐发誓从今起要学会有情调了,从一草一花起,你看行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气糊涂了我,学你啥啊,你倒是会夸人了,没看见夸在哪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红玫瑰上有个小虫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说说四哥是怎么夸的,我们好学习一下。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玛雅,尼姐姐你啥时也爱花爱草了,啥时也变得这么有情调了呀?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回头我让他们像你学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真不会夸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