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尼姐姐和粉大叔祝唤唤生日快乐

(2015-07-10 09:21:44) 下一个

 

     认识唤唤,是在你四哥的家里  ,从那时你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冰雪聪明俏皮可爱的真性格率真女孩。。。

               绿妹子是一个有大梦想的女孩子,她一直想当作家,尤其是想当萧红那样的作家,一直是她心中最强烈的想法。后来的后来,随着时间妹子长大了,觉得当作家都是唬人玩的,没有意思不深奥,不是妹子追求终极目的。妹子是一个爱思考,爱做梦,爱说爱笑的真实不虚的女孩,她会常常突然奇想一些很深奥的问题,就是那几个哥哥们也难懂绿妹子的心思,是咋想的。

              这次的追求真的与众不同,妹子要毕加索,顾名思义就是妹子要用毕生的时间和精力去加以思索人世间的难以说清那些乱遭事,这可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事情,一般人是做不了的。妹子还是一个聪明伶俐,思维敏捷,善良真实的的孩子。你活泼跳跃的文字里,时而伤感,时而奇想,时而幽默,字里有情有意有味道有故事,亦如待姐长发齐腰时一文中,读出妹子是惜情懂情重情的女孩。无论是哪种,总会带给我有趣又开怀一笑的愉快,谢谢你唤唤!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你四哥真诚地祝福你永远年轻美丽幸福开心!


                             
                 

                   特注:  虽然尼姐姐做贴的水平有限,比不了松松姐藏头诗写的厉害,更比不过你大学问的才哥,慷慨激昂憋得死去活来的诗,还有那领袖及的蹦蹦跳,可尼姐姐和你粉大叔是正时正点给礼物,心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您就是我心目中的墨索里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同祝唤唤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开心就好,大家一起摇摆快乐就好,总之快乐最重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雨烟尘'的评论:
哇,好高兴跟心雨摇摆摇摆,一起欢快摇摆起来啊,大家把开心快乐进行到底。

心雨的摇摆快乐诗,唤唤妹子美美滴搬回家里,可见心雨姐的诗唤唤超级喜欢,谢谢心雨来妹子这里一起热热闹闹,绿妹子今年的生日会很开心的。
祝心雨姐天天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喚喚生日快樂(遲到好過冇到)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哇。。。。。。。。。。。。。好诗!哈哈,谢谢!搬走~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再次谢谢大家的祝福,有你们一起,我炒鸡开森!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生日告诉我啊,我去找墨索里尼的讲话~~~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斯儿一起摇摆,热热闹闹party不散。

预备唱~~~

唤唤妹妹有个生日
哥哥姐姐美贴光耀
款款侃侃满天深情
欢欢喜喜绿叶情长


祝唤唤妹妹生日开心!誓将唤儿生日进行到底!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您介么一正经说话,我还真有点不习惯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尼呀,这帖子从里到外透着真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谢谢君子对绿妹子的祝福,同祝君子夏天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cila'的评论:
哈哈,也许真是奇女子吧。
同祝唤唤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哈哈,今天看到亲耐滴的生日贴好可爱有趣,我可做不出你们这种难度的贴,很喜欢。
祝亲耐的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谢谢亲的理解,我是啥人想必婷儿了解的。
同祝唤唤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有这么多爱你的哥哥姐姐们,开心快乐吧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木要惊慌,你姐就这样,爱咋滴就咋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姐说的都是掏心窝的话,有啥道啥,妹子开心最重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夸奖同祝唤唤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我的壮实在心里无人可比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大作家还是留给您当吧,我看好您更有潜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偶做的您满意不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和尼斯一起,祝唤姑娘生日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唤唤真乃奇女子。同祝冰雪聪明的唤唤生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的描述正是我心中唤唤可爱的模样:))
美好的情谊,美好的心意,同祝生日快乐!
也祝亲耐滴周末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字里行间都是斯斯的真情流露,感动。
再祝唤唤 生日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才哥,四哥和松姐姐!你们都是好银,爱你们,很爱很爱!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妹子有点懵,你是怎样携着粉大叔的?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哇。。。。。羞红着脸读完了尼姐姐的赞美,夸的妹子都不好意思笑了,呵呵

不过呢,尼姐姐是个实在银,竟说实话,哈哈哈,谢谢尼姐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祝唤唤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的生日祝福:)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而且壮实有劲儿,能背得动懒粉粉,呵呵呵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文字写得朴实真诚感人,真的有当大作家的潜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唤唤生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