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过水中烧烤吗

(2015-07-30 04:24:19) 下一个

          亲们,俺度假刚回来。。。这次美国之行太累了,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也许真的老了,浑身乏力,不过还是很喜欢纽约这座时尚美丽大气的现代化城市。容我休息休息给大家看看照片,其实这些对你们已经不激动了,亦如欧洲于我。


           特乐子领导让俺换帖,不敢耽搁。下面我给大家呈现我度假之前看到的水中一幕。那周是欧洲最热的时候,周末就和朋友坐她家船游玩时看到水中一个怪东西。起初让我一惊不知他们干啥,再仔细一看真让我惊住了,还是头一次见过介么个爽法吃烧烤。以前总觉得一说吃烧烤,那肯定会选择是一片绿地,铺上一块布大家坐在一起,边吃边乐享受着。

               水中烧烤还是第一次看到,不知亲们以前看到否,还是我大惊小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哇,老乡回国腐败去了,又吃又玩的,一大家子多高兴啊
刚回来就马上看偶,真的好感动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是啊,今年的夏天欧洲太热了,时间持续的还很长,谢谢晴妹并祝秋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哈哈,君子的话逗死尼斯了,可见我不是大惊小怪了,君子已经鉴定偶就踏实了。
谢谢君子祝你乔迁之喜。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俺等着看你的纽约之行的图片呢。
我昨天刚从国内回来,赶快跑来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夏季是太热了,水中烧烤很独特。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水中烧烤,就是对经过多少“大“场面多少“惊心动魄”事件的我来说那也是一个惊奇滴玩意儿,呵呵。
问好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原来雪花也没有见过啊,大家都会选择在草坪烧烤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没见过水中烧烤,可以一边钓鱼一边烧烤。好方法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小声音,绿叶唤唤,南山松,erdong,Michelle,helensavva,:))
谢谢大家了,我跟你们一样也是第一次看到水中烧烤,所以也让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惊奇,看样子不知是我好奇,大家也跟着我开眼了,下次哪位亲试一试吧。
祝大家新周快乐!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水中烧烤唯一的好处就是不会失火~~~

是不是在水中待太久了,冷得难受,才吃烧烤~~~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水中烧烤好特别,很想尝尝现抓现烤的鱼的滋味~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玩,第一次看到水中烧烤,太有创意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他们在水上,随时可下水,不怕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还考着呢?一会那个胖胖的背影就会被烤焦了!呵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第一次见水上烤鱼,太有创意了,烤鱼呢?我也要:))
亲爱滴,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终于开门啦,这假度得太久了! 没见过这个呀,真是几世面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一宿没来,你的智商不如你妹子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画甲老翁'的评论:
哈哈,让花甲兄难得一见吧,尼斯也是啊,都不敢信的。
祝您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一觉醒来绿妹子比她色哥聪明多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是不是也是第一次见水上烧烤啊,反正我是第一次看见觉得好奇怪。
谢谢松松帮我最绿妹子换贴,真给力。
祝松松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唉,一宿没来,这让你们折腾的乌烟瘴气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難得一見,謝謝分享。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那不是聪明,是显摆,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尼斯长见识, 这要烤鱼, 那得多新鲜啊~~~
问好尼斯, 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cila'的评论:
哇,亲爱滴,看到你好高兴。
西西美银, 可惜那只脚丫子不是俺的,我是坐在朋友的私人游船时发现这一景的,顺手拍下的。
一般我们都是选择绿草地去烧烤,还真是头一次见水上吃烧烤的。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好热闹啊~~~
最后那张图里的那双脚丫子特酷~~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puCai''的评论:
才领袖就是和别人想得不一般,尤其和小粉有着鲜明的对比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飞奔过去就剩下鱼刺了呵呵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啊,抓了鱼就往里面一扔。

晚上,则可以当灯塔~~~~~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嗯。尼斯是个好同学。

只不过,你好像有性格上的缺陷。既然看到烧烤,为什么不能像唤唤那样冲上去就抢来吃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没吓死你们哥俩真是姐的错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尼姐姐来世更耐银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四哥,你看水里的尼姐姐是不是有恍如隔世的感觉?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说你啥好,夸你过头了,你就得瑟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哈哈哈。。。我尼姐姐前世甚是耐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前世?那我就开始有点相信唤唤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水中那位是尼姐姐的前世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妹子跟你四哥学学,他咋那么聪明啊,愁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哈哈。 你也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烧烤呢。
水中那位是尼姐姐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煮鱼汤呢不?^_^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