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遥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2014-12-20 06:23:39) 下一个

 





                          亲爱的网亲们,时间过的好快,2014即将过去,在这里我真诚地谢谢你们一路陪伴,一路支持理解,不知不觉这里已经成为我的第二个家。因为有你们带给我的真诚与温暖,有我对亲们的牵挂,有我对亲们的感恩谢谢二字太苍白不过我还是要说,谢谢你们!!!



                我相信,无论怎样相遇都是生命的一种缘分,只要真诚就会收获一种温暖,是心灵的温暖。几年来,我在你们各自的家里学到了许多东西,分享你们的知识与快乐,时常感觉到自愧不如,笨的不行,看到你们把家打理如此之美,羡慕不已。


                  遥祝大家圣诞新年阖家幸福快乐!!!

                        2015亲们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你的肩背痛好些了吗?估计是“肩周炎”, 理疗应该有帮助,不妨试试。
祝节日快乐!健康如意!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远远漂来温馨的祝福,甜甜洒过温暖的心头,呢喃如斯,我心芳醉。

温馨祝福尼斯妹妹圣诞平安,新年事好!

同祝妹妹雅坐城里各位朋友:佳节快乐,阖家幸福!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很久没有来了,今天正好赶上你开门了,一切可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祝尼斯和这里的朋友们圣诞快乐万事如意!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斯斯,你的圣诞祝福好有诗意,片言只语中蕴含着浓情厚谊,真的很庆幸网络缘份让你我相识相知。
祝福斯斯阖家 圣诞、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贺卡,祝福亲爱的尼斯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Nice姐姐节日快乐!我现在很少写博了,谢谢尼斯姐姐一贯的关爱,you are so nice !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姐,圣诞新年阖家快乐!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2860/201412/20924.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304/201412/22897.html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斯祝福,祝你和全家节日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节日卡片。尼斯,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圣诞新年快乐,一切安好。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尼斯节日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终于回来了!
祝尼斯阖家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喜庆啊!谢谢尼斯一年来对我的鼓励和支持!祝你和你的全家节日快乐!咱们明年再见!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尼斯JJ家大沙发~~
祝愿全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