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返希腊___santorin

(2014-08-09 09:03:06) 下一个

           
             重返希腊santorin 是我在十七年前去这里时被它特有的蓝白相间的建筑,窄窄的街巷,蔚蓝的天空和美丽的爱琴海所震撼,实在是太美了,真不舍离去,临走时我对自己说,我还会再来,一定会来。。。


           爱琴海,一个浪漫又神奇的名字,充满了童话般的色彩,美丽的传说赋予了它别样的风情,我更幻想这千年的爱琴海所见证下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



          


                    
                  
             
            
                  

               
                   

                

                        

         
 
                    
     

 

                

                

             

             





             
            
       


       


          

               
                
     


                             


                  


                     
                  

             重返希腊依然让我兴奋依然还是那么美丽。这次唯一不同是有了儿子与我们一起重游,让我更加快乐与幸福。。。

              我是一个很容易知足的人,要求不高,身心健康开心快乐最好。


                       谢谢大家分享,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林贝卡'的评论:

阿松好,谢谢松松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谢谢阿松并祝新的一周愉快!

贝卡好,是啊,希腊的爱琴海真是迷人又浪漫的地方,真的好喜欢那里。

谢谢贝卡分享并祝新的一周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白色童话般的房子,配上湛蓝的大海蓝天,真是宜人的美景,如梦如幻,谢尼斯分享希腊之行,顺祝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再来赏遍美景,祝尼斯和这里的朋友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破姐姐能让绿妹妹开心就好,妹妹一定要去啊,想你一定会喜欢那里的,不虚此行。

抱抱可爱的绿妹妹并祝周末愉快!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哈,破姐姐真会让人开心。

其实,超喜欢这景色,很有童话故事的感觉。以后,我也去!

熊抱一下破姐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_叶子_'的评论:

亲爱的叶子,谢谢你的夸奖,是啊,希腊是我第二次去,并且还想再次去那里度假,因为太美了,太稀罕那里了哈哈

老乡啊,有机会一定要和先生同往希腊度假,那里是一个迷人又浪漫的地方,相信叶子一定会喜欢的,是吧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的评论:

我的绿妹妹啊,姐姐想让你欣赏希腊美景啊,看了姐姐才会让妹妹你失望哦。

看到绿妹妹偶好高兴啊 ,欢迎 常来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岳华山'的评论:

华山好啊,好久不见,还好吗

你有机会一定去希腊看看吧,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它的美。

谢谢华山并祝你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老乡妹子啊,是啊是啊,我还在沉浸在神怡腻,回不来啦,痛苦啊,还想去度假^_^

我们这里冷啊,烦恼啊,你继续游吧哈,等着我发你吉尼斯奖吧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桐儿,是啊,你练了那么常时间的内功,已经练成精了吧哈

我要向你学习,也要练。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漂亮的希腊美景。

我记得多年前,我朗诵过一篇santorin的游记,朋友还用专业软件帮我做了一个MV, 可惜,文学城update, 朗诵再也找不到了。

亲,美坛正在搞旅游活动,你把它贴过来吧。我太喜欢这里的美图美景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亲姐呀,我还真不能原谅你,照了这么多片,怎么就没见姐姐你的影子呢?太让妹子失望了。下不为例呀!^_^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的是风景如画,没得无法形容。

谢谢尼斯!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对,去那里寻我,哈哈。
想给你发E告诉你我前天去叶子藤蝉燕子(另一个燕子)的那个组里玩去了。燕子你也去吧,我等着你。那里人很少,用叶子的话说就是: 我们可以尽情欢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哇爱琴海,爱情海,照得好透亮啊,把尼斯姐自己那张放进来呗,去这样的地方度假能不心旷神怡吗!我家亲戚来自希腊,她把家里装扮成蓝白金三色~

楼上的tern,到哪个秘密角落玩耍,待我寻芳踪(还记得这是你译诗的词)~~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什么图啊?我没贴图啊.
翻一页就是不想闷在家里连内功了,出来玩玩。
尼斯到这里玩啊?我前天刚去,人很少,不闹腾。发你的见闻吃的玩的都可,没有什么限制。小范围玩。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s/index.php?act=groupview&gid=1396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你新博客咋木有图啊,还有那啥,啥意思翻开哪一页哦吼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你的夏威夷会餐好诱人啊,不喝可惜啦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评论:

花甲好,这次我是坐轮船croisière度假,其中有西西岛和希腊,真的很美很值得去。

谢谢花甲并祝您周二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白雲碧海,這些白色屋子很有特式啊,是座郵輪去的嗎?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玛雅,小粉您终于出现哈

小粉,景比我要美,那叉腰的女银好像比偶大一号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君子好,好久不见君子了,暑期我们都在忙于孩子吧。

是啊君子,希腊的爱琴海真的好美,适合你和夫人度假的好地方,一定是不虚此行。

有时间到欧洲看看吧,有风景有历史,所不同于美国地土的辽阔,可真的值得一行啊。

谢谢君子,祝君子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桐儿,我这才到哪啊,偶知道谗不动你的,你啥子木有见过哦哈

您那毛笔字写得让我羡慕嫉妒啦,真的你写得一首漂亮毛笔字,很佩服你。

有时间,我一定要学,因为很喜欢,赶上桐儿是绝对不可能的。写成啥样子无所谓,练心就好。

谢谢你桐儿,你的回复我心懂得,祝桐儿天天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倒数第7张,插腰骂人的是你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瞅了半天也没见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 的评论:

小和尚妹妹好,这不是很难实行的梦想啊,有可能时间可能的情况下,相信妹妹一定会成行的。

谢谢妹妹的问候并祝妹妹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晴妹好,是啊,这次我们一家选择croisière去度假,也是我很喜欢也想再次去的地方

是啊,如妹妹所说,希腊的炎热和瑞士的凉爽差别很大,风光景色也是各有不同,不跟欧洲其它国家有所相似,正是如此,我很喜欢爱琴海和那蓝白色特有建筑。

妹妹呀,我上啥pp呀我不都上了吗嘿嘿

谢谢晴妹,安娜也快快开学了吧,并祝你们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AKK621'的评论:

哈哈,是啊是啊,你老乡我玩得爽死啦,我还没呆够腻嘿嘿

葱葱啊,其实我也是逛了景点啊,应该在那里住上几天才是,我是croisière 也不太自由呵呵

葱葱再去一次呗,好久不见并祝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沈成涵'的评论:

欢迎你新朋友,是啊,无法去爱琴海的美,想必你也曾经到过,很喜欢也很了解和熟悉那里的一切,让去过的人无法忘却。

谢谢你的留言,并祝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小好,谢谢你的善良的夸赞,不能给你比拍照的技术啊,我自愧不如啊。

小小啊,希腊的爱琴海真的好美,这是我第二次去可还是在想下一次啥时候在去哈哈

谢谢小小的问候,并祝新周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度假原来去了希腊,一个遍布浪漫的地方。
太美了,充满爱琴海的魅力风情,真不枉文明古国的美名!
哪天也要去看看,当然还有意大利。
问好尼斯!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地方太迷人了。看图都解渴,更不要说去那里的。好片片!以后别这么馋银~~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姐姐好。你也夏安。你拍的片片可太美了,我上次看到希腊还是杨澜的<凭海临风>那本书里,那风景!偶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尼斯姐去希腊的碧海蓝天白楼蓝顶玩了,天气很热,和瑞士完全不一般的风光和气候。一家子玩得很开心,可以感受到。
等你的下篇,希腊美食,强烈要求上片片,哈哈。
新的一周愉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太爽了,看这些照片建筑很有特色。俺去希腊时就逛景点了,没咋好好享受一下,遗憾呀,呵呵

周末愉快!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希腊爱琴海很美,湛蓝的海,白房和白帆船。夏天海风较大,凉爽、舒适!物价也不算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美丽的爱琴海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蓝白色的建筑清丽秀美,真是一个优雅美丽的旅游胜地~~~
尼斯pp拍的很有生活情趣,很棒:))
谢谢尼斯美好的分享,祝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randaO318'的评论:

欢迎你朋友,是啊,我这一看天不是太蓝哈,我用的是ipad照的,将就吧。

不过真的值得去,不虚此行。

谢谢你的回复并祝你周末愉快!
miranda0318 回复 悄悄话 同向往!明年想去。。。

照片很好看,可是为啥天空不太蓝?你用什么拍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亲爱的阿松,我去过许多的地方,欧洲这块地方我非常喜欢希腊。因为希腊风格跟欧洲其他国家有所不同,蓝白色的建筑和美丽的爱琴海,我真的太喜欢了。

谢谢阿松并祝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快乐的傻瓜'的评论:

哈哈,你的ID的名字好有意思,你的心态也一定好吧。

能在那里住,也是我的梦想啊,希望你能成行。

欢迎你朋友,常来坐坐。祝你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干净漂亮的地方!
尼斯拍得真好,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照片拍的很美!我很想往这个地方。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