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随意我开心最重要

(2014-07-01 08:45:44) 下一个

 




          
               忙了一阵的儿子终于放假了,我的心也随着儿子的大考完也轻松下来。

                    周末的天气很好,我拿着家里没有吃完的面包到湖边去喂鸭。静静的湖里几只可爱的鸭子自由自在的游着,我开心地喂着面包给它们,那刻的心情真的很美。

         回到家中一看微信一个老同学急了问我去哪里了,怎么不回。我马上回复以为有啥急事,告她我去湖边喂鸭子去了。哇哇哇,她老回复把我刚才的雅兴瞬间击毁蒙了,我半天说不出话了。老人家说你没病吧,你不会无聊到这种地步吧,你怎么会变得这样的人啦,你原来可不是这样的人啊,你曾经是一个多么有上进心的人啊,有激情的人,我无语还是无语。我咋想也想不明白,我不就是到湖边喂喂鸭子吗,在她的眼里咋就不上进了 能有这般感慨,难道真是我不求进取了吗。


        我们的人生价值观已经不同了。我认为生活中是否幸福快乐,成功,很大程度上都由心灵决定,由心灵修炼程度来决定。


                 我的朋友你真的不懂我,我也不懂你了偶一会就看瑞士足球啦,为瑞士加油。我不在乎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我只在意我随意我开心我做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菜花'的平论:

欢迎新朋友,是啊也许如您所说由表达方式的不同,也有价值观的不同了。

因为彼此生活的环境都在变化,自然而然的各自的思想都会在不同的程度改变,这也是正常之事。

谢谢白菜花真诚留言,欢迎常来。祝你周末愉快!
白菜花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可能是交流方式的误会。就像亲密的人之间说,死鬼、你好坏之类,并不真的是那意思。博主的老同学很可能只是套近乎套的过了点。不过也提醒了我,表达亲热的方式不要太弯曲,直接说亲啊爱啊的不容易被误会。楼主一目了然的性情挺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林贝卡,小声音'的评论:

阿松好,是啊是啊,玩得很开心,都不想回来了哈哈 祝阿松周末愉快!

贝卡好,好久不见,很想你们,谢谢贝卡问候,祝贝卡周末愉快!

小小好,度假真爽真好,希腊好美啊,谢谢小小的问候并祝小小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见到尼斯度假归来,等着给我们分享你的pp啊:))
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尼斯,欢迎度假归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度假一定很开心啊:)
欢迎归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你可别这么夸偶哦,真的有点高了,我不配。

谢谢亲爱的,缘分缘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评论:

是啊大哥,我去度假玩得很开心,该犒劳自己啦哈

祝您快乐开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你真的了解偶,玩爽啦,黑了瘦了,难民也直^_^^_^^_^嘻嘻

大大滴抱抱,开门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滴,偶有那么大的磁场吗,要有也是我粉你才是啊嘿嘿

亲爱的,听歌木有问题,网还是要上滴,因为我在这里等你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照片上的天鹅,就想起尼斯,真的是一样的高雅美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你都玩疯了,一定是看起来又黑又瘦跟难民一样了,哈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度假回来了。走了这么久,你变了没有?啊哈哈,有时歌词~~~。最近无心上网,你一来,就俺勾过来了,呵呵,你个大勾引虫,好好抱抱~~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原来尼斯度长假去了,玩得很开心吧。谢谢你一回来就来探望大哥。问候 。立秋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们,我刚刚度假回来,一晃儿子的假期就要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

我的生活是在陪儿子之外,更重要的是要看望双方老人。无论多忙多累,言说不如身行。

好久不见亲们,真诚地祝福你们夏天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晴,这俩张照片让你想到你曾经在日内瓦度假时的情景,一晃多年过去了吧。

谢谢阿晴的理解,是啊,人生有许多事和许多人让我牵挂与惦念,这就是我的生活吧。

我等你上图片,让偶惊奇一回,咋舍得打你哦^_^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尼斯姐的这两张照片仿佛回到很多年前的日内瓦湖边,我也有很相似的照片。
看到文章更感动,做你自己,你是最善良的。
别的没有任何解释,只有你知道自己最需要什么。不需要不想干的人理解,你近有老公,儿子,朋友们同事们,远有老母,慈姐,亲友们。
抱抱善良的尼斯,你的善心让我感动。多休息。
对了,要我上那两张照片吗,看完后不许打我。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亲爱的你咋那么夸老乡啊,不好意思了,你果酱哦

谢谢亲的问候,并祝亲爱的叶子幸福开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韭菜'的评论:

韭菜好,我们这里这样的地方很多,小城很安静悠闲的,谢谢留言。

祝你夏天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啊,还记得刚进你家时,就是你拍得各种花儿鸟儿和各种小动物,配上清晰小诗,很悠闲的心态,好喜欢的^_^

我与老同学已经无法沟通了,以后就会更难。

祝阿松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瀛'的评论:

瀛妹好,好的好的,抱抱妹妹,谢谢妹妹这般理解,偶就不担心是偶不求上进了,对不。

喜欢瀛妹这般心境,悠悠然滴,随心滴做着自己所喜欢的事情,这才是人生做美的心态。

遥祝瀛妹永远开心幸福!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老乡,你悟出了幸福的真谛,向你学习。
祝你幸福快乐!祝夏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贝卡好,谢谢贝卡,是啊开心最好。

祝贝卡夏天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妹妹说的好,爱咋地咋地,我们开心最重要。

祝妹妹开心每一天!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多么幽静的人间仙境唉,真想跳下去与白天鹅同游。谢谢尼斯分享,祝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随意开心最重要,很欣赏尼斯的惬意心态,你的老同学的观点真是让人费解:)我就喜欢看这些鸭子啊鹅的~
尼斯,周四快乐!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我随意我开心最重要,是这个样子滴~~

瞧,美丽可爱的鸭子,天鹅吃了你的喂食,心境也和咱尼斯姐一样,悠悠然滴~~

别说尼斯姐这个年龄段了,我刚出国留学时,都热衷于去荷塘边喂鸭子,小动物。。可随意舒心,怡然自得着呢~~ 那,就握握爪吧,呵呵。。

谢谢你的诸多温馨美好留言!问尼斯姐好,祝开心随意每一天,其他都8重要:))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清澈见底的水,真美;开心就好,周三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被亲戚鄙视过不上进(因为喜欢伺候前院那些花花草草),喂鸭子算个啥呀,我也干过。自己开心就好,爱咋咋滴。

PS,很想看尼斯姐姐以前的激情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绿妹妹,妹子你说对了,你四哥就是这意思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绿妹妹,偶爱s你啦!俺真想跳下去可偶是旱鸭子嘿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绿妹妹,你懂我偶就不委屈了,送去最真挚的拥抱^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呀小粉,赶上您是偶的终极目标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你咋总那么理解我啊,过得开心,爱谁谁^_^

谢谢亲并祝婷儿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小好,是啊是啊,我现在不知为啥特别稀罕轻松愉快的生活,也不到是不是不求上进呵呵

谢谢亲爱的小小,并祝愉快!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赶上你啥粉哥哥,你是河里的那只鸭子?哈哈哈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别说看鸭子,就是跳下水去跟鸭子们比赛游泳,妹子都见怪不怪的,哈哈哈,奏是爱你!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把尼斯姐姐委屈的,妹子懂你!为所欲为才是王道,加油姐姐!^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能赶上我呀:))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好悠闲的野鸭与天鹅,亲爱的尼斯,这种逍遥自在的生活也正是我向往的。亲,我们不必在意别人怎么想,只要活出自我,过得开心,乐得其所就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轻松愉快的生活多么的美好惬意,我很喜欢这种休闲的田园生活:))

天鹅太美了,小天鹅真可爱,还有这些自由自在的野鸭子,pp很有生活情趣,问好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给老乡妹子上瑞士咖啡,妹子今晚是瑞士足球赛啊,我和儿子激动不已啊^_^

我当然也为雪儿加油,为你自豪。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小鸭子和白天鹅真可爱,悠闲自在,随遇而安,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生活,人生的价值观,很多人已经不理解我们了。

问好老乡姐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