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月圣彼得堡之行

(2014-04-25 05:36:27) 下一个

            这次复活节LD说带俺去大城市看看,我说去哪啊,LD说是圣彼得堡。哇,倒是比偶现在住的城市要大出几倍,可也没有冲出欧洲啊。后来看了杜姐在圣彼得堡照的片片,偶就觉得一定要去。

          其实这次去是为了儿子,他正在学欧洲历史,我是服从的。圣彼得堡之行第一天出机场就被出租骗蒙了,以后再提。不罗嗦啦,得瑟一下俺照的照片吧,亲们凑合的看哈。

哦,对啦,本来俺想给亲们晒一晒偶的真容,后来怕吓着各位晚上做噩梦哈哈
                  
  
          第一张是冬宫广场与亚力山大柱


 下面这是圣以撒大教堂,偶爬上去,累死啦。
                       


       下面这张是涅瓦河畔



下面二这张是格里博耶多夫运河

         



下面这张也是一个教堂


下面是街头画像



下面这张是商业中心


下面这张也是商业街





下面这是东宫侧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雪影好,谢谢你来看我,不必客气,我有时间就会去你家,你那么忙就不必回访。

雪影,谢谢你的理解,我们都是重感情之人,又是性格独立的女人,所以很容易理解对方。

祝雪影母亲节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过来问候一下:)
最近我没串门,谢谢你常来看我:)
我没敢读你怀念姥姥的博文,因为会很难过。尼斯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欣赏!

读了“往事如风”,一篇短文写出了你的胸怀。很有共鸣:“有的人只能陪你走一程,有的人会陪你走完这一生,这就是缘分吧。”让我们好好珍惜正在拥有的好缘份。
母亲节快到了,预祝尼斯母亲节快乐!
祝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好,真不容易见到五哥哈

这有五哥的小白球享受嘛^_^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欧洲的氛围,很享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花甲兄,就我这岁数还上来秀,那真不到自己了,您说那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尼斯上真人照,上次我隐约已见过你优雅的片片,这次要看更加清晰的片片。

尼斯好,我強烈支持小婷所說.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59'的评论:

欢迎老乡来寒舍,送上香茶,谢谢到访留言。

祝朋友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晴,说真的,我们在圣彼得堡这几天幸运的很,一直是蓝天白云,很难得的。

如晴妹所说,旅游真累啊,腿疼了好几天,但是也高兴。

你也和安娜从罗马回来了吧,同祝你和安娜新周愉快!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给老乡打个招呼,从雪影那听说的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姐好,你们会来啦,那里的天真蓝!这是古都,沙皇的夏宫,文化气息浓郁,白夜很长,你们玩得很开心吧,回家了,好好休息,出门都很累的。新的一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普大人给偶留下,别吓死我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评论:

亲爱的,偶刚从你家回来就自卑了,你咋那么滴年轻飘亮,羡慕死啦^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我和松松一起等姗姗做的马杀鸡,偶听都不听说过呵呵

祝松松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贝卡好,犹如贝卡所说,"俄国的建筑如同它的文学,大气凝重"我非常喜欢,真是不虚此行。

谢谢贝卡给我带来那么多好听的歌曲,许多都是第一次才听到的,谢谢!

谢谢贝卡祝你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姗姗好高兴看到你,哎呦,你还要快做啊,没看松松都等不急啦哈

谢谢姗姗,祝你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没让普金留下?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我夜里叹息那是因为等不到佳人你入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快做,我也跟着饱口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俄罗斯的建筑亦如她的文学,大气凝重,散发着人文历史的气息。谢谢尼斯分享,周末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回来了?刚刚在松松家和你挤沙发笑了三笑:)
谢谢尼斯的美贴,
慰问尼斯,二个小时辛苦了,要不我给你做个马杀鸡?呵呵
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jk大哥您要带好头啊^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小婷,我要是倒退二十年,决定不要小婷降低要求,那是必须提高要求滴嘿嘿

亲爱滴,你昨晚梦中叹息是庆幸木有吓着mm啊^_^

祝小婷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送好,谢谢阿送的赞美,偶心理美死啦,还是松松厚道,没跟着要真银秀嘿嘿

祝松松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KAA621'的评论:

葱葱好,老乡啊,你圣诞节去肯定特别冷吧,因为我去时还不太暖和。

老乡啊,对于你们聪明人啥都容易,可对于我就不同了,真的费了好长时间,不骗人的。

那墨鱼偶木有吃,因为我不吃海鲜鱼类,遗憾吧。不过玩的很开心的,真银秀还是等偶在修炼自信吧哈。

祝葱葱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的燕子妹子,还是燕子老乡最心疼俺,老感动了哈

那啥,你咋还强烈要求上啦,不厚道哦^_^^_^^_^

祝燕子mm周末愉快!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同期待啊
祝周末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尼斯,昨晚我熬夜到午夜12:00,热切期盼着你的靓照,可是最后还是悻悻地去睡了。亲,我们要求降低,哪怕是一张带着太阳眼镜的照片也好呀。知道吗,昨晚在梦中我还叹息声声呢。
周末快乐,尼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宏伟大气的圣彼得堡,尼斯拍的真美!
谢谢尼斯分享,周末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也是圣诞节刚去过。哪儿有老乡滴真容呀?俺小心脏可结实了,不怕滴,尽管秀!

照片这里不是可以从电脑里直接贴了吗?10分钟可以解决的!呵呵

尼斯玩得开心,有没有去吃什么墨鱼面呀?好像是当地特产呢,呵呵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圣彼得堡大气滂沱,古色古香,尼斯姐阖家旅游归来有功,让我们欣赏这么多美片,小妹给你捶捶肩膀揉揉手腕~~~

强烈要求上靓照给大家,偶美滋滋先走后门去了,春安,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滴,偶为你能做美梦就不上真人照了哈。谢谢小婷一直对我的支持,我很温暖也很感恩。

亲爱的,祝你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滴小婷,你真是夜猫子哦,你们那里都是夜里十二点了吧哈哈

我是不是要给你上养身茶啊,快呼呼去吧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rn'的评论:

欢迎你新朋友,我的照片能让你故地重游,好兴奋好高兴。因为二个小时很值。

祝你周末愉快!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尼斯上真人照,上次我隐约已见过你优雅的片片,这次要看更加清晰的片片。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睡得晚,一上来城里就看到尼斯拍的精彩片片,天朗气清,好有气势的城市。谢谢亲爱的尼斯,辛苦你了,为你献上养身茶一杯。
Cor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照片故地重游。谢谢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可不咋地,老辛苦了哈

不过桐儿能喜欢是莫大的安慰啊!值得,别说二个小时,就是一天偶也木有白费心啊,是吧。

谢谢亲爱滴,谢谢你一直给予的温暖与支持,我心懂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滴,我真没有你和燕子那么有能耐,不说谎真是贴了二个小时呵呵

可不咋滴,偶就等偶像的拉菲红酒和一盘花生米,哈哈有怎么配的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君子好,你还准备下次带家人去圣彼得堡旅游,一定不虚此行。

谢谢君子,祝君子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花甲好,圣彼得堡确实壮观漂亮,圣彼得大教堂有雕象。

谢谢花甲,祝您周末愉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尼斯辛苦是值得的,多美的建筑,环境很清爽宜人的。恭喜尼斯不畏辛劳爬上圣以撒大教堂:)。涅瓦河畔和下面的运河两张照片我尤其喜欢,可惜不见伊人在.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尼斯贴了两个小时啊,劳苦功高。好好坐沙发,我给你倒杯红酒,在来盘小炒,哈哈。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圣彼得堡真漂亮,谢谢尼斯分享!
尼斯周末旅途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聖彼得堡真是漂亮啊,那裡有沒有聖彼德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们,我占沙发是有理由的,因为偶太笨了,就这么几张图费了二个小时啊,信不信有你们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