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寿星吃面--炸酱面,杂酱面,西红柿面,炒面~~ by tern2

(2014-04-03 10:55:55) 下一个


=====================================================

迎请寿星尼斯。
让你一次吃个够~~
尼斯,我家里没有长号的挂面,做不了长长的长寿面,
我给你吃你最爱吃的炸酱面如何?要学会滥竽充数,哈哈



*************

这个是尼斯最爱吃的面:北京炸酱面,应该叫桐儿炸酱面,呵呵。











*************

这也是酱面,台湾肉末杂酱面, 比起上面的炸酱面肉碎豆腐干多黄酱少








*************

这是西红柿打卤面:







*************


哈哈,寿星吃够了吗?还不够,再来一碟小炒面。
面说:我很丑,但我很QQ
我替尼斯吃吧~~~




尼斯,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君子好,君子是南方人,很可能不爱吃北京炸酱面的,那就吃偶做的苹果派吧

祝君子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花甲好,谢谢您的祝福,多吃点桐儿做的经典北京炸酱面哦

祝您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亲爱的老乡,桐儿的北京炸酱面一定给叶子老乡留上几碗,我猜你肯定也爱吃这口^_^

叶子啊,是啊,这次生日得到那么多亲们真诚的祝福与礼物,怎能不高兴 ,认识你们真好!

再谢你们的真诚与祝福,再谢你们送给我的美丽的礼物,我非常感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婷儿,你可要多吃点哦,桐儿的手艺不得了哦

就你那苗条的身材,木要怕哦,尽情滴吃吧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啊,偶还是借你的光了,桐儿是去你家才知道俺就爱这口哦

问好阿松,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的,是啊,偶想了想偶不厚道,咋给妹妹就留一根面条,妹妹你先吃,剩下俺再吃,行不。

不行,偶在给妹妹做法式苹果派,苗条不重要,好吃最重要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如您所说,精神食粮偶需要时间去消化。

桐儿的心咋就那么细腻哦,你这炸酱面真香。因为这不仅仅是一碗炸酱面,那是桐儿的真心,桐儿的情谊,我懂得。

谢谢你桐儿,佩服你,欣赏你,珍惜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你咋集那么多的瓷器,得要买庄园了吧吼吼

还是桐儿大方,比偶强,偶只给燕子留一根面条,偶咋不厚道了腻^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就这么说定了,我们一起过。

桐儿,你做偶爱吃的北京炸酱面,燕子做意大利千层面,偶作法式苹果派,这主意咋样^_^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色香味俱全!

尼斯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生日快樂,

恐怕港式的炸醬麵是不正宗的,眼見的是用豬肉絲,
加上西紅杮醬及麵豉醬炒出來的,桐兒的做法才是正宗._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桐儿哪儿没吃够,斯斯,再给我来一碗北京炸酱面.

人在海外,吃着朋友端来的家乡的面, 斯斯,你的生日过得一定很高兴把.

祝你生日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你过生日,我们跟着你沾光了,最喜欢巧手的桐儿做的那炸酱面,吃完尼斯的甜点,又来吃长寿面,我撑太多了,周末要多做运动来消耗多余热量。问好楼下的亲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沾尼斯的光,也来跟着吃可口的寿面,好香啊!
问好尼斯和这里的所有朋友!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和 'tern2' 的评论 :
好啊尼斯姐姐,明年我们一起过生日迎春天,谢谢姐在桐儿家给我留了一根面,吃完了偶就跟姐一样苗条了(^_^*)

然后偶就再来桐儿留的两块派,尼斯姐亲手做的一定最香甜,偶苗条的美梦怎么这么快就落空了!是呀桐儿,我可喜欢陶瓷碗盘和玻璃水晶杯了,到了店里东逛西逛,要是咱仨一块儿逛,哎呀这个真可耐,那个真精致,想想就很温馨。。。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前天看到你也过生日,首先就想到要送首歌给你庆生,那样我来的也容易些。看到你收到音乐收到精神食粮不少,唯独没收到吃的,你知道我是吃货,于是俺立即改主意了,送你吃的;本想给你煲一锅热呼呼的轻便火锅煲饭,可到松松家看到你说你喜欢炸酱面,于是俺就送你面了。
亲爱的,生日快乐,珍惜你!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跟燕子尼斯都有缘分呢。。。
燕子一定也喜欢陶瓷制品是吗? 仔细看过你家橱窗里好多各式各样的陶瓷制品。我曾经收集瓷器收集了好多年了,以前买了好多好多瓷器,买的很多很频繁,见喜欢就买来,也不管质量,现在买的慢了,因为每次搬家,都要扔掉一些,很不舍得,就买的少了。最近几年迷上了收集各种有一定出处的杯子,前几天我一数,光shot glass我就收集的二三十个了,看着很开心,每次看到上面的小图案嘴角都忍不住上翘。
抱抱燕子,我给燕子切大大一块尼斯做的甜点给你:)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唉,一起过生日这个主意真不错,我也想推后跟你们一起过,这样热闹。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啊,明年我们一起过吧哈

亲爱的燕子,你也是上得了厅堂也下的了厨房的爱心有才美女。

燕子你是能文能武的有才华的女子,偶是非常羡慕与佩服你们的。

再谢善良真诚的燕子,祝你和家人幸福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在桐儿家吃了再到尼斯姐家与你一起挤沙发,偶也不胖,不挤啊。

跟着尼斯姐姐沾光儿啦~~~帮吃帮喝团报到!给尼斯姐挑面了,幸福快乐长长久久~~~~好姐妹桐儿真是热情实诚,一下子做了这么多面,还有那么多浇头儿,尼斯姐姐说得对,咱们桐儿就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爱心美才女(^_^*)

蕾丝花边的盘子好淡雅,偶也爱上了,真是缘分呐,祝福你们姐妹情深(^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桐儿,亲爱的亲们,偶再一次声明这次的生日有点长了,你们木要烦哦,我把明年的一起过了嘿嘿

亲爱的桐儿,谢谢你的诚意。你刚回来就给俺亲手做偶最爱的北京炸酱面,老感动了。

我每一次回北京,都会去老北京餐馆去吃这口,爱吃急啦,桐儿懂俺哈哈哈

再谢桐儿,再谢你的诚意,我心懂得我会珍惜。

再谢桐儿带给我的惊喜与祝福,谢谢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