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亲爱的松松

(2014-04-03 07:28:20) 下一个

  亲爱的松松和亲们,非常感谢你们,这次的生日过得老兴奋了。这不一不留神把大话吹出来了,天天练啊,不能让松松等得太久,不然偶就太不厚道了吧。家里一老一小也抗议了,已经求我不要再练手了,他们不能再吃啦

  
    偶给松松做的是,法式苹果派,行不,不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和尚妹妹,偶给你留几盘子,让你一次吃个够好吗。偶是厚道银^_^

祝妹妹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婷儿,必须的婷儿帮我吃,让粉粉看看哈

祝小婷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亲爱的阿松,别荣幸了,能让阿松你满意就中啊,偶就木有白辛苦哈

跟你比还不能叫巧手,只能应急罢了。

祝阿松周末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1, 跟小婷挤挤,留给我一口,只要一口就好。:)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你太能干了,粉粉说做太多吃不完,我帮你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太让人感动了!看着尼斯作的苹果派,觉得太荣幸了,太幸福了!
这么营养,美味,漂亮,诱人,要好好品尝:)
大谢亲爱的巧手的尼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燕子占沙发,和燕子,桐儿一起坐沙发!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你把你府上地址给偶,下次给你寄去^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啊,偶家LD要是知道你这么夸偶,他以为说别人那^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亲爱的,你和燕子挤一挤多好啊 ,这才是姐妹情哦

木要客气 阿松不会生气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燕子妹子,你说对了是黄香蕉苹果做的,烤十分钟时拿出来,抹一层杏果酱在苹果上,在放进烤箱里几分钟即可。

不用谢,爱吃就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家三口,吃得了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太贤惠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太贤惠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我坐松松旁边,跟松松一起做沙发,谢谢燕子占沙发,哈哈。松松,我人瘦,不挤的,哈哈。
看着就特别特别特别想吃。
把做法给我,我要做这个:)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发留给松松(^_^*)

尼斯姐姐做的比糕点铺的还要甜美诱人,用的是什么品种的苹果,黄香蕉吗?那是我最爱的,有芳香气。也有人用一种绿苹果(granny smith),酸酸的,做时加糖。

大谢!生日快乐,天天快乐(^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