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尼斯生日快乐: 花开富贵; 金玉满堂 by 艾粉

(2014-03-26 06:19:3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特兄再次祝福,并顺祝你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君子好,我这就准备咋下手狠一点那哈

祝君子周末愉快!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贴子真漂亮!粉粉用心了。
同祝生日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应该和LG去一家好的餐馆让LG破费一下庆祝你的生日,呵呵。
尼斯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和尚妹妹,你也是制图高手啊,你给小粉那个大哥大一身白色中山装,还有一对大金牙,那才是绝了,佩服你。

谢谢妹妹的真诚祝福,顺祝妹妹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贝卡好!贝卡是稀客偶送上香茶^_^

是啊,精致的生日卡,贝卡美好的祝愿,谢谢你们这些真诚朋友!

同祝贝卡幸福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姐姐生日快乐。粉哥这次是真用心了,东西做的很漂亮,赞一个!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音画帖,动感十足。同祝尼斯生日快乐,愿幸福美好永远伴随着你。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粉啊,我这个生日礼物厚重并且是你用心想了用心做了,我感受得到的,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人生已过五十了,感慨颇深。此时此景,我今早又是一番对人生的感悟,心似乎有一些沉重。

回想其一路走来的我点点滴滴,酸甜苦辣都在其中。

再谢你小粉,你的这份真诚与美好的祝福,都会记在心里,感恩在心里。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是啊,你看小粉这次真用心了,让我好感动啊!

感恩阿松一路陪伴与支持,谢谢你阿松!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梦涵'的评论:

谢谢你的祝福,更谢谢你的这份心,全部珍藏了^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的老乡妹妹,小粉是真银不露相哦

谢谢燕子妹妹的礼物与祝福,愿我们天天开心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花好月圆,满塘金鱼玉兰,所有的美好送给尼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棒的生日礼物!
粉粉送礼还是满在行的~~~
同祝尼斯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梦涵98 回复 悄悄话 好一首春江花月夜,尼斯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白玉兰映着水中月,波光粼粼~~~艾粉真是制帖高手,金玉满堂,好寓意!

祝亲爱的尼斯姐姐生日快乐,优雅高贵,阖家欢乐,和朋友们为您送去最美的祝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小婷,谢谢你又一次的祝福!

我们彼此有缘在这里相遇又相识,是何等的缘分。你我还小粉之间的调侃与幽默又是何等的开心快乐。谢谢你们递给我的快乐,我会珍惜这份缘。

再谢小婷,谢谢你的善良与真诚,愿我们天天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谢谢君子再一次对我的祝福,这份情谊我会珍惜的。

有缘与你相遇相识于此,在这里我们分享彼此的快乐,收获彼此的友情与真诚,谢谢你!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幸福与快乐,尼斯鞠躬致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真的好感动你的这份友情,有幸在这里相遇是生命的缘。

非常开心与你这段时间的相处,彼此的幽默与调侃,很是享受在快乐中。

再谢你的一路相伴,一路支持,一路理解,谢谢你我的朋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啊,你这回可让俺的小心脏受惊一次回,漂亮典雅的生日卡,怎能叫偶不敢动啊^_^

小粉啊,自从与你相识,欣赏你的智慧与幽默风趣的做事为人风格。随着时间,我们彼此相互在调侃与幽默中,享受这份真诚与快了。

人与人相识与相知无须长短,需要的是真诚,无论现实还是网络。

谢谢小粉这份真诚的礼物,一切尽在不言中,都藏在心里啦哈。

再谢小粉这份网络友情,千言万语就是感动是谢谢!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和小艾小婷同祝尼斯生日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借粉粉富贵的生日贴,祝你 生日快乐,吉祥如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