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燕子的美丽生日祝福

(2014-03-25 08:14:31) 下一个
Untitled by 京燕花园, on Flickr">Untitled

亲爱的尼斯姐姐,想起两年前我们在网上初相识,彼此都那么矜持客气,互称尼斯君,京燕君,仿佛是久远年代走来的女子。后来我们越来越熟络,照片里看到了您的倩影,姐妹相称。知道了我们不仅是京城老乡,而且还曾住的不远,那一片水土养育了我们。儿时在北海泛舟,少年时代在什刹海滑冰游泳。青春的我们找到了爱情,来到异国他乡。再后来,相夫教子,生活之余觅乡音,网海相遇是缘分,原来一往情深说的是一网情深呢。

你时而幽默谈笑,时而笃定沉思,从你的文字中,透着直率,热情,还有对生活的恬淡。女儿对母亲的那颗纯净水晶心;您虔善的心感动上苍,广化寺结善缘,对宝贝儿子的宠爱有加;携手二十年,对夫君的爱和感恩之情。您的网上家园让我们感到那么舒适随和爽快,是我们谈天说地的好去处。

虽未谋面,心心相印。您是春的使者,愿生活向你微笑!生日快乐,幸福永远(~_~;)

 

fairy 10 祝亲爱的尼斯姐姐生日快乐(^.^)fairy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亲啊,很高兴见到你,不过在那边彼此常调侃哦

谢谢姐,特意过来祝福!在这里我是第一个走进你家的。姐的许多是值得我去学的,谢谢姐啦。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亲爱滴你终于出山啦,在那边看到你的祈祷和签名很有正义感,抱抱!

一起为尼斯姐姐祝生日,最早还是在您家认识尼斯姐的,看到你们的调侃活泼生动,带给我们会心的微笑,轻松一刻快乐时光。

问好相聚的各位兄弟姐妹,春安!尼斯姐姐生日快乐,飘姐姐说得好,今年二十,明年十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生日快乐~恭喜发财。。。今年20明年18~燕儿做的贺卡好漂亮哦~

宝贝儿这边还在坚持,真不简单啊~我很懒了~事实这些时候真没空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小的祝福,更谢谢你在百忙中还来这里辞别,望你一路顺利 ,等你回来玩。


祝你开心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小婷,谢谢你美丽真诚的祝福!

你我相识虽说时间不长,但是就是有一种很亲似曾相识的感觉。

小婷你的美丽善良,我和你还有小粉的调侃,默契自然享受。

再谢小婷的送上的生日祝福,谢谢你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啊,与你相识时间不算短了,记忆犹新的是你的美丽摄影下的花与小动物,配上你清晰的诗句,美极了。

你每一周末的问候,我没有忘记。

祝阿松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晴妹,谢谢你的祝福,更谢谢你一直对我的支持与理解,认识你们真好!

祝你和安娜开心幸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生日贺卡,更美的是燕子美好的心意,被尼斯和燕子姐妹情谊感动,同祝尼斯生日快乐!

也来告别一下,即将回国一段时间,祝尼斯和朋友们春天安好快乐,等回来后再来尼斯家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燕燕写得温馨感人!
同祝睿智淡定幽默的尼斯生日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亲爱的尼斯送上美丽的祝福,祝亲爱的生日快乐,幸福健康永相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姐,生日快乐,健康如意,一生不缺少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谢谢君子的祝福,我们有缘在这里相遇就是美丽的缘分。

祝君子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的燕子,我哪里有你会做哦,就那俩样拿手哈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搬家贴图成功了给你鼓掌!!~~~~ 心姐连得好可爱,团抱(^.^)

尼斯姐姐是甜点高手,常给家人做那些美味派,练就一身手艺。等着吃生日蛋糕了。

太喜爱您照的那棵棵开满鲜花的大树了,准备去那儿打个盹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啊,燕子太热情了,问了偶好几次,这不这么美丽的生日礼物就送俺了,老激动了。

谢谢心姐的祝福,我亲自给您做糕点去^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兄,寿星的????蛋糕一定给你留着,想吃多少吃多少,不差钱哈

谢谢特兄的祝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们都是春天的花多,这样明燕!给寿星们祝福: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子啊,你把我夸晕啦,我可没有你说得那么耐银哦

再谢燕子美丽的生日礼物,愿我们的友情常在。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哈!
有蛋糕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子,妈妈咪呀,我可把这华丽的生日礼物搬到俺家了,谢谢妹妹的一路指导。

燕子啊,这是我生日的第一个礼物,漂亮的生日卡与真诚的话语,让我激动兴奋之中,享受彼此的友情里。

我们从相遇相识到相知,一路彼此相待彼此理解,彼此真诚。妹妹的多才多艺,妹妹的细腻与善良,都是我值得学习与欣赏的。

也许我们真的曾经在京城擦肩而过,今天有缘在这里相遇相识又相知,感叹生命是一种缘,感恩这两年妹妹一路相伴一路理解一路欢笑。

再谢燕子给我这份生日惊奇,我会珍惜与深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姐,您的真诚善良美丽我们都深深被打动,是呀还有咱们两家都是二十年前在西单鸿宾楼的婚宴,太巧了!人生路上遇知己,知心的话儿说不完,千言万语化作祝福,送给远方的老乡姐姐,抱抱!生日快乐,天天快乐,阖家幸福!(^.^)

今天看到朋友传的一个小文,『善良,是心中一朵莲花开』让我想到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