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远方的你__亲爱的燕子

(2014-03-19 05:35:10) 下一个

 



              亲爱的燕子(京燕花园),明天是你的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福美丽多才多艺善良的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我们虽然相识于网络,彼此却是用心相处而相知。你的善良与真诚,一直让我感动着。也许曾经我们在故乡的京城里擦肩而过,而今天我们却在网络里相遇相知,这是一份来自生命的缘分,值得珍惜。

        亲爱的燕子老乡,我永远不会忘记,是你的关心与帮助,这次让我摆脱多年的头痛病,真的说感谢觉得太苍白了,谢谢你的真诚你的帮助,这份情谊我会珍惜永记在心。。。

            亲爱的燕子,你知道我很笨又不会做贴的,这次不知为啥连音乐也上传不了。我想你不会嫌弃礼物太寒酸吧,哈哈

              我的礼物虽不华丽,也没有甜言蜜语,我的心是真诚的。。。

          亲爱的燕子,在这特别的日子,写给特别的你,送给远方的你,祝你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再感谢温柔热心的尼斯老乡姐姐,欢迎特高兴和朋友们来园子小坐,分蛋糕啦~~~

尼斯姐姐春日安好,记得您的生日也是春天,快给我们透个风,预祝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粉需要急救吗^_^^_^^_^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亲爱的,别担心,你尽管吓小粉,我们随时准备好为他急救~~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想吃蛋糕去寿星家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你那小心脏能受得了就中呵呵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同祝京燕花园生日快乐。
蛋糕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一定告诉你,热盼你的惊吓!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团抱网亲,感谢各位的美好祝福,我们能在异乡遇到知己,网海相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谢谢君子,很高兴在热情好客的尼斯姐家认识你,我悄悄去过你家,看到大家互动妙语连珠好佩服!以后我就大大方方去拜访了,欢迎来我的小园小坐(^.^)

亲爱的松松,为我们共同的朋友和情谊干杯!松松勤劳在网上的奉献带给我们会心的微笑(^.^)

亲爱的小小,复旦才女温婉知性,你的家温馨美丽乐声悠扬,让我流连忘返。(^.^)

谢谢艾粉,我也是艾粉,很粉小小艾!你的幽默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欢迎有空来我家小坐(^.^)

亲爱的尼斯姐,我知道您喜爱的歌曲一定温柔动听,还记得您贴的法语歌,燕子领会了(^.^) 尼斯姐总是那么谦虚,您的内心的强大,既温柔又充满灵秀,让我敬佩不已(^.^)

亲爱的婷婷,看到你的倩影游遍世界,小帅哥幽默有个性的语言,为你们一家乐融融的生活开心!(^.^)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圣洁美丽的并蒂莲,真挚感人的友情。同祝燕燕 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小粉,你啥时的生日,告你大表姐一声,给你一个惊奇,别吓着你就那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小好啊,我很惭愧,就是不会想你们那样作出漂亮的帖子,这个礼物拿不出手呵呵

小小,我们大家能在这里相遇分享快乐,也是缘分。

祝福燕子生日也祝福大家的相遇的缘分,祝小小开心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送,燕子与你也是好姐妹,我们一起祝福她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

君子好!谢谢君子这般客气,燕子是我的小老乡,多才多艺,不是传说是真的大名鼎鼎,如同君子。

再谢君子道谢,顺祝你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同祝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白色马蹄莲清雅美丽:))
尼斯真诚的话语、美好的心意让人感动!
同祝美丽的燕子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圣洁的花,真挚的话语,深厚的情谊。。。
同祝燕燕生日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从来没有机会和传说中的燕子说上话,今也趁此机会向大名鼎鼎的燕子道一声“生日快乐”!
顺祝主人尼斯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姐,抱抱!好激动啊收到姐姐这份美丽的祝福,那一朵朵并蒂莲洁白纯净如姐姐的心,知心的话语如涓涓细流~~~我们从故乡飞到他乡,茫茫网海相识,网上走到生活,交流的是真诚的心!

您的善良与大度,孝心爱心尽人皆知。感恩,惜福,生日蛋糕分一块,分享我们的快乐,为生活干杯!谢谢亲爱的尼斯姐(^.^)

燕子鞠躬致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