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静等春天

(2013-04-12 15:43:40) 下一个


                此时此刻已经是深夜了,听着窗外的雨声,一点没有睡意。四月的欧洲,寒冷依旧,没有一丝春季的象征,这个冬季那么不愿离去,春天又迟迟不肯到来。


              此时的心情随着天气的影响而起伏不定,烦躁不安。四月本应阳光明媚鲜花盛开的时节,而这里却是阴沉阴沉没有一丝的阳光,一如我的心情低落灰黯,找不到春天的喜悦与快乐。

     
                  天气在影响着我的心情,可我却不能左右春天的到来,只能无奈等待等待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评论:

亲啊,你回来啦,看到你家的自留地了^_^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还在等春天那?我家菜地里的韭菜和枸杞叶子都能吃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评论: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春天都闹心,激素的事。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评论:

粉哥好啊,俺在您的问候下不是更好了,把俺的抑郁也治好了^_^

说真的,这几天又木明奇妙地烦,这欧洲没有活力了,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是不是在粉哥的问候下更好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评论:

谢谢妹妹,心情在飘妹的问候下好起来了^_^


祝飘飘开心幸福!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姐姐:)
尼斯最近的心情春天起来了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评论:

雪影好!原来还有人陪我静静地,俺不孤独^_^

祝美丽雪影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评论:

姗姗好,享受你带来的鲜花,绿草和蓝天^_^

俺们明早只有4度呵呵

祝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评论:

亲爱的晴,你的罗马之行,让你写下如此震撼人心的笔记,让我也跟随你一起感受这次的心路历程,谢谢你!

祝福你和小安娜幸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评论:

阿松好,你家的图美诗更美,享受其中。

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评论:

本家姐好,就像所说的,来得晚会让人更去珍惜,谢谢祝福。

姐还在度假中,祝你玩得开心!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我这儿和你那儿一样,还不见春天。
我和你一起静等:))
祝新周快乐!
也问33好!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候尼斯,看看春天来了吗?带给你鲜花,绿草和蓝天。。。
周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周末愉快,多休息。要是太阳出来了,就多在外面走走。我这几天比较累,也有些蓝,明天太阳出来就和安娜出门走走。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相信这些天已经好些了!会来的,晚到了一些,但是我们更珍惜!

愿尼斯mm随着春天心情起舞,快乐轻松!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舟吟评论:

舟吟好!好久不见,还好吗,是不是很忙,谢谢你的问候。

祝你幸福快乐!
叶舟吟 回复 悄悄话 春风送暖,祝尼斯有个好心情,尽享人间四月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评论:

花甲好,我的的顿悟可不是,<<楞严经>>有云:理虽顿悟,乘悟并销,

事须渐除,依次第尽"。

俺现在只能算结缘,自悟中的三悟,开悟,渐悟,顿悟,我还有很长的路要去修那,争取做到事须渐修,不容易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理虽顿悟,事则渐除,依次第尽.(忘了是那本经说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我是渐悟的,

佛法在世间,不离世间觉,
美好依然在,再生我要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评论:

俺是应所住而生执着心,没有放下,才生烦恼与妄念嘿嘿


我属于顿悟,还需时间^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评论::

欢迎你特高兴 香茶送上,看到你的名字,俺就😄听你的,享受最后的冬天,等待春的到来。

谢谢你的留言,欢迎常来来玩^_^

祝你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评论:

飘飘好!妹妹的诗写得越来越深奥了,及有想象力,功底了得,很是佩服!

谢谢善解人意的飘妹,祝你幸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评论:

老乡好啊!春天在我的心中,你和大家的真诚与问候,更是在我的心里😄

谢谢亲爱的叶子,祝你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 金刚经说;应无所住而生其心. 啊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冬季那么不愿离去,春天又迟迟不肯到来,那就静下心来继续享受冬天的最后几天吧。春天跑不掉,迟早会到来,:)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看来心情有点蓝蓝的。。
四月,春不会远了,初夏都迫不及待地登门拜访了~~~
祝姐姐永远有个好心情:)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斯斯, 春天就在你心中,春天就在朋友们的问候中.
春风拂来,你感觉到了吗? 拥抱我的好姐妹~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评论:

欢迎你新朋友!听你的,春天快来了,再谢谢你的到访及留言。

祝你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评论:

五哥好,是啊是啊,看到大家俺一下子就^_^

再看那独一无二的艳粉,高兴是必须的^_^^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评论:

谢谢亲爱的燕子,你家的花园让俺羡慕死了,春天的风会吹倒俺这的呵呵


祝春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评论:

小声音好!你总是那么善解人意,上来看到你们心情好了^_^

祝你新周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评论:

亲爱的晴,瑞士的确很美,就是冷天有些长,谢谢你!
也大大的拥抱晴妹妹^_^

祝你和小安娜幸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评论:

哦,美差在爽,还是家好,对不呵呵
jk 回复 悄悄话 春天马上就要来了,祝尼斯周末愉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朋友陪你,应该高兴啊。
看看摇曳的粉粉,也该高兴,呵呵。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姐,愿春风早日吹到你的家,先抱抱,温暖温暖(^.^)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听听音乐,上上网,和朋友们聊聊天,……,心情就会好起来了,春天马上就要来了,祝尼斯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尼斯姐姐,要有耐心,太阳会出来的,春天会来到的。瑞士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国家之一,你们那里一定会春暖花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回家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评论:

好的好的,听偶像的, 等待春风亲吻俺呵呵

一会就去买几盆花,让家有春天^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评论:

谢谢善良的珊珊,你送给我的所有安全部收下,心情马上就好了^_^

祝你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评论:

粉兄好,你那朵就很美,还是一年四季都在开,还在差中。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评论:

秋月好!你说得对,高兴也是等,烦也是等,一定满怀希望去等,这样的心情就好多了。

谢谢秋月妹妹,祝你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评论:

谢谢阿松,不行就去你们那啦呵呵

周末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快了,快了,春天就要亲吻我们的斯斯了。
先买盆花把春天引进家里,书桌上:)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周末好,我把我们德州的春天带来了送给你,给你春风,也给你花香,还有那万绿草地上点缀的万紫千红的鲜花,希望你开开心心,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送朵春天的花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看似寒冷的冬天,其实是在孕育,时机一到,就是春暖花开。上天是最诚信的,冬天过后一定是春光~~

尼斯姐姐可以改变一下等待的态度,不用无奈,要满怀希望:)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尼斯,春天就快来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