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九年的风雨

(2013-03-19 07:44:26) 下一个

 


                  爱情是块砖,婚姻是座山。

            砖不在多,有一块就灵; 山不在高,守一生就行。

                                                        南怀瑾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你我从初相识到相知,相伴一起携手走过十九年的风雨历程。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不禁感慨万千,感慨于我多年来从对爱情的迷茫到相信爱情,从对婚姻的恐惧到感受婚姻的幸福,一切都来自你的真诚你的爱你的给予。。。

    
           我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发自心底的感受,十九年的时光带给我的是信任是责任是你无私的爱。又是你让我找回曾经的自信和快乐,品尝爱情的甜蜜和婚姻的幸福。我们从浪漫到现实,一路走来其中离不开理解与包容,更离不开彼此的真诚,我们的婚姻是在爱中成长着成熟着幸福着。。。


          我们没有给彼此的承诺,我们是用心来承诺,用心来呵护这份感情,用真诚与信任珍惜婚姻。都说爱情需要缘分,也许我们的缘分很深以至于生日是一天,我怎能不相信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这份缘是我人生的意外,是我人生最贵重的礼物。



          当今天回望十九年年婚姻的时光时,我们彼此会心一笑,同感于时光亦如昨日,那一刻我们真正的读懂对方,欣赏着对方,那一刻无需太多的语言,用心去领会已足够了。当浪漫的爱情转变婚姻时,我们同样经历了茶米油盐的烦恼,日复一日的工作与孩子的繁忙中,一点一点去体会一点一点去磨练自己,才会在平淡之中体会和感受到彼此的付出与真情。



         我们一路携手走到今天,我没有奢求也没有太多的欲望,只求平平安安,只想彼此相扶相惜相守一直到老到老....................我已就很满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就来看看尼斯。不多说什么了,想给斯斯柔柔太阳穴,做个缓解头部疲劳全脑按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妹子我不多说了,来看看你,静静地。。。好好休息最要紧!

我前一段时间颈椎炎又发了,床上躺了好几天。吓得我

现在好了。一定要安静地休息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呵呵,这次跟斯斯同步了。
我上周在外面干活,最后两天加班做到很晚,累的也头疼了。以前我吃阿司匹林去头疼很灵,这次也不管用了。回到家里就好了。
老乡好好休息。
我现在正享受少有WXC的日子呢。很不错的感觉,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多休息,多保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问候,网络让彼此相识于此又共享于此,在你们的文字里感受到沉静与智慧,真诚快乐,认识你们真好!

由于我这段时间头痛的毛病又犯了,不能常去看大家,但是心在这里再念着网亲,因为你们带给我了快乐于真成,值得我去珍惜,再谢网亲!!!

祝大家开心快乐,顺心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恭祝你俩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鹣鲽情深我称赞 千年修得好姻缘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姐姐好!

Happy China Wedding!

结婚二十年教“瓷婚”, 姐姐姐夫的感情一定很“磁实”~~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妹子和这边的亲请安并祝节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姐,复活节快乐,平安喜乐常相伴,问好远方家乡老妈妈(^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刚从梵蒂冈圣彼得大殿复活节弥撒回来,祝复活节快乐,健康平安!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 复活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佛友,祝你复活节快乐 ,我祝基督徒朋友复活节快乐,
这是善意,又怎能不祝福你呢,宗教信仰一家亲啊?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复活节快乐!
明天不用上班了吧?
33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也祝尼斯mm全家复活节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尼斯,祝你及家人复活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复活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祝你度假愉快!复活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评论:

丽雅好! 谢谢你,好久不见,念中。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评论:

亲啊,俺一定锻炼他也要几次回眸才行呵呵

姐,就是有魅力哦~~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感人肺腑的心声。

Happy Anniversary!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宝贝儿还在彼此相望会心一笑~~~老姐我可是几次回眸了我~~~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评论:

哈哈,粉兄你蒙了几圈呦,还木有醒哦~~

俺好欣赏你惜字如金且幽默的风格。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爱情就像板砖,一拍就蒙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评论:

谢谢阿松,祝你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评论:

粉兄好,那一板砖下来,是不是更实在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评论:

玉泉好,好长时间没见到妹妹了,很忙吧,一直在念中。。。

妹妹说得很对,彼此需要包容理解和真诚,这样才能走下去。

谢谢玉泉,遥祝你幸福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是块板砖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生日都在同一天,岂是一个缘字?!
有爱情作基础的婚姻,靠着真诚,理解,努力,应该都能够相扶相持一听走到老,相濡以沫的感觉一定幸福极了
祝贺你们,也祝福姐姐永远幸福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评论:


谢谢桐儿,虽然不用倒时差,但也需要休息休息,我们的时差是六个小时,认识你是缘是福。

祝你们全家周末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今天下午回来。四个小时的飞机。没有时差让我感到很高兴。呵呵。
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评论:

亲爱的桐儿见到你好高兴,你与女儿度假回来了,马上就来看我让我好感动,玩得很开心吧,和女儿在一起那种快乐只有母亲才会体会到。

祝福你全家幸福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评论:

亲爱的叶子你好,谢谢你这位老乡总在支持我和关心着我,能认识你们是我的福。

谢谢你叶子,祝福你们全家幸福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评论:

本家姐好,一路走来,我想你是懂我的,全是发自心底的感受和感悟,走到今天不能说全明白,但是也全放下了,没有曾经的欲望了,平平就好。

谢谢姐一直对我的呵护与惦念,这份情谊让我感动。。。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评论: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幸福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评论:

心姐好,就像你所说做一顿饭好了,真是巧,有时也纳闷。

祝心姐周末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真感人, 实在是感人。
同一天的生日,二十年的携手共进,美好的明天。这就是缘分啊。。。
祝福尼斯!祝福你们全家!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我们怎么想得这么像,你所写的,也是我的感言,真心的。
“我没有奢求也没有太多的欲望,只求平平安安,只想彼此相扶相惜相守一直到老到老....................我已就很满足了。“

Happy Anniversary to you!
祝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人!有情人有缘人这么携手走来,风雨已二十载啊!平实的语言里充满深沉的感受,很让人感动!

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也译成法语了吧,建议两个人一起朗诵各自的那一半~~~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挂念,很感人的文字,赞!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你们怎么会那么巧啊,这下少做一桌庆生饭:))MM你是外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评论:

亲啊,妈妈咪呀,可见到你啦,写得是俺,谢谢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祝福。。。写的是妹妹自己吗~~~

问好这边的亲~环抱了挨个亲一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评论:

小声音好,看到你好高兴,你的每一次图片都是那么美亦如你的心,谢谢你的祝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评论:

五哥好,我想五哥也会有这样的体会,其实人生不过如此,平平淡淡,平平安安就好就是福。

同祝五哥相依相伴永远幸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评论:

阿松好,从心底感谢你一直对我的支持,谢谢你的祝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评论:

亲爱的燕子,谢谢你我的老乡,你的真诚与善良,你的聪慧一直都让我佩服,认识你是缘是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缘分啊,生日是同一天:))

祝贺祝福尼斯,永远幸福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朴实,实在!愿你们相依相伴爱心永不变。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尼斯!

祝福你们!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爱情心语,读到尼斯姐姐的真诚,感恩。

同一天的生日,上天对东西方遥远的你们早有安排o(^_^)o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评论:

飘妹妹好,好久不见,一定很忙吧。

飘飘说得好,平平淡淡最好,谢谢你的祝福!

祝福飘飘幸福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评论:

姗姗好,谢谢善良的姗姗带给我的祝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评论:

谢谢你雪影,你赠送上这句话让我收藏了,友情常在。。。

再谢你的祝福!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姐姐:)
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啊,祝福你,祝福你们!!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缘分很深啊:生日是同一天!
这句话是我从网上看到的,转送给尼斯:“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与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闻花香。”
千万个祝福给尼斯夫妇:))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rart评论:

亲爱的心姐你好,你懂的也明白更能去理解我的心情,我有太多话想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谢谢你,心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恭喜尼斯浴火重生,在生活中在幸福中更在理解中。祝福你们全家。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