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瑞士巧克力

(2012-12-28 08:43:59) 下一个
  
    如果提起瑞士,人们马上会说手表和军刀,其实瑞士巧克力也是非常有名的,也是瑞士人馈赠亲朋好友的佳品。

       瑞士巧克力的种类丰富,口味独特,不同凡响,很多人有时一块巧克力和面包就是一顿午饭。瑞士巧克力究竟有什不同?  据行家说,一是表面具有丝绸般的光泽; 二是吃到嘴里又像黄油那样融化,即不粘牙也不化成粉末;  三是吃不出原料可可豆的味道,这也许就是它的独特之处吧。

      在瑞士你到朋友家做客,首先拿出各种小巧克力边吃边聊,然后才是进入正餐。如果你到咖啡馆喝咖啡时,总是跟着一块巧克力,总之在瑞士到处可见,不知从何时起,巧克力便和瑞士的名字连在一起,名扬世界,历久不衰。
         
      瑞士人吃巧克力很是讲觉,啥牌子的啥味道的还有在哪个店里买的,因为这会标志巧克力的质量和口感,就连俺家儿子一口下去就知道好与坏,那家店里买的,胡能不过去呵呵。我是不太爱吃甜食,可这高级巧克力还真的能吃上瘾的,它跟一般不是名牌的吃到嘴里的口感还真是不一样哦。

       瑞士巧克力,有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

              谢谢大家的问候,再此我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顺心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迩冬妹妹好!
原来妹妹来过瑞士的,的确瑞士物价相比周围的欧洲国家要高的多,不过瑞士巧克很好吃的哦。
哇,妹妹告知这两项我都没有做到,从来没有醒过面,也立即开锅的,就是出现在这里吧,我懂了,下次一定按照每每所提醒的去做,一定会不同以往的,我非常爱吃面食的。
再谢迩冬妹妹的真诚与热心告知,并祝周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长周末,多了一天休息,来尼斯JJ家欣赏瑞士风光。我只去过一次瑞士,它给我留下了特别完美的印象(除了物价太高)。回美时带的小礼品就是瑞士巧克力。

顺带一句,看到姐姐的留言,提到你“做面食面发的好,蒸出来是蔫的“,那就注意两点:一是多醒面,二是蒸熟后不要马上揭盖。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姐,飘姐,五哥评论:

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奖励你们瑞士巧克力吧,行不。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是这样啊,长知识了。
可惜,俺很少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经常的买瑞士巧克力吃呢~~~~口感比比利时的不差:)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尼斯你开门了!真好,这小文写的精巧,我开始喜欢巧克力了,只是不敢多吃:((新年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评论:

亲爱的晴,谢谢你的祝福!

你这一趟罗马之行,一定很有收获吧。。。

真诚祝福你和小安娜2013年幸福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燕京花园评论:

亲爱的燕子,我的老乡,我们能在网路相识也是缘分,同祝你和家人阖家快乐幸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评论:

再谢又一次的问候! 是啊,又是平凡的一天,平凡的一年,不平凡的是多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份友情,多了一份来自远方的祝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评论:

叶子,我的老乡,好久不见一切还好吗?

遥祝你2013年幸福快乐!带给我美丽动听的朗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评论:

谢谢你的到访,更感谢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幸福永远美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泉评论:

谢谢妹妹的问候,真诚祝福你2013年幸福快乐,心想事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路的彼端评论:

彼端好,谢谢你再次问候,同祝2013年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送评论:

谢谢阿松,同祝2013年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身体好一点了,祝福你们新年愉快,喜乐平安~~~~
我们平安回家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老乡,我们是网上他乡遇故人,遥祝新年快乐,喜欢巧克力甜蜜也神秘的味道~~~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又是平凡的一天,平凡的一年,多一个朋友,多一份思念!

尼斯新年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瑞士巧克力,我的最爱。
久违了,尼斯老乡!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我衷心地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图和真相聂?俺爱吃那种裹着酒的巧克力。
给你拜年啦,祝新的一年如意吉祥。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尼斯姐姐又开始招待客人了
这里两天咱们都喜欢上巧克力了
高质量的巧克力就是不一样哦
谢谢给我的留言祝福
也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祝尼斯2013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题目就感到非常诱人了~

谢谢尼斯分享:)

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评论:

华山好,你的才能不得了啊,祝福你幸福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是很奇怪,味道不一样,虽然我吃的不多。

祝福尼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评论:

小声音好,真羡慕你去度假啦,很高兴见到你。

祝福你2013年幸福快乐,事事如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网络的彼端评论:

彼端好,前些时间很忙吧,很少见到你,到节日该休息了,是吧。

祝福你和全家新年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零零评论:

飘飘好,很高兴看到你,同祝你2013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舟吟评论:

叶舟吟新朋友好! 谢谢你的到访和留言。

遥祝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很喜爱瑞士巧克力,每年圣诞新年costco都会进不少瑞士的巧克力,比外面店里便宜许多,我也都会买一些save着,能吃一阵子呢:))

刚刚外出旅游归来,问候尼斯,祝圣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巧克力还有这么多讲究啊。有机会一定尝尝正宗瑞士巧克力。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巧克力,无论是哪里的:))
祝尼斯2013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每天开心!
叶舟吟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口味的确独特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