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吉他

流行歌的生命是短暂的, 但它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带我们回到它们和我们生命的交点.将以一把老琴和一个哑嗓回忆这些伴随我们青春的音乐.
正文

流浪歌手的情人

(2012-08-22 17:16:39) 下一个



论坛链接

Em我只能一再让你C相信Em我
那曾经爱过Am你的人那C就是Em我
在C远远地离开D你离开Bm喧嚣的人G群
Em我请你Am作一个流浪C歌手的情Em人

Em我只能一再让你C相信Em我
总是有人Am牵着我的手让我C跟你Em走
在C你身后人们D传说中的Bm苍凉的远G方
Em你和你的Am爱情在C四季传Em唱

我恨Em我不能交给爱人D的生G命
我恨Am我不能D带来幸福的旋G律B7
我只Em能给你一间小小C的阁G楼
一扇Am朝北的窗让你D望见星Em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