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看到了这些年龄的孩子应该有的那种纯真-记北京“汉语寻根夏令营”

(2012-03-05 16:14:23) 下一个
短短的三周时间就这样匆匆而过了,回顾在夏令营的这些日子,我觉得充实又有意义,因为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快乐,紧张,新鲜和责任。不仅让我与国外的孩子有了一次亲密的接触,同时也让我这位老师学会了很多。我盼望2011年还能见到你们。 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在与外国孩子一起渡过的这段时间,给我自己补了一堂生动的国学课。从前对中国的传统文化的感触并没有这么深,只是觉得他是中国的代表性产物之一,但是在陪孩子们上课的时候,看到他们对中国文化产生的浓厚兴趣和积极学习的态度,我不由的感叹原来文化真的是跨国界交流的重要桥梁。同时,自己也搞明白了很多国学知识。 夏令营的生活对于孩子们来说丰富多彩,对于我这个生活指导员来说亦是如此,三周的时间,孩子们的汉语水平提高了,我的英语能力也有所提升。更重要的是我学到了如何和孩子们打交道,从这些外国来得ABC孩子身上,我看到了这些年龄的孩子应有的那种纯真,而这种纯真在我们国内的孩子身上越来越少了或是被污染了的。很感谢这次夏令营带给我的全新体验,也十分高兴结识了其他的工作伙伴,总而言之,在这里我过的很愉快。我衷心的盼望在2011年还能见到这些孩子们。了解更多夏令营情况,浏览 www.timescamp.com 电话:973-356-708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