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鸟的天空

认真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2013假面晚会】天津快板《夸夸唱坛歌唱家》

(2013-10-27 13:59:53) 下一个
从去年万圣节过后,蓝比翼同志就一直在考虑今年晚会的节目,最后觉得这个挺能蒙人,结果猜中的人还真的不多,飞雪第一个猜出来,但还是打了“?”,有一位穿这马甲的“偶尔OK”同学猜得很准。
今年晚会在各位班长的辛苦筹备下,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唱坛的兴旺离不开他们的劳动,再次感谢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比翼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抱抱亲,你当然要在上面了,这些词都是他自己编的,录好了才给我,他不是文艺青年,只是大实话儿,说出这一年多朋友给他留下的最深印象,不过时间短只能精简成一句话只有11秒,图片都是在网上找到的。我一会儿把code 发给你。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的天,在丽桥那里看到这个,,我也在上呀,谢谢你们了,对了,这是谁写的? 你还是你老公? 
真是太好了,词穷了,反正是大爱,我也要搬回去,给我悄悄话code好吗?谢谢亲爱的,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