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信息,爱的记忆(十)

(2012-10-08 07:26:44) 下一个
你是我的开心锁 和快乐钥匙
小酱油葫芦

你明明说人家是醋坛子,够婉转啊才子

笑看花开花落 人生如梦等闲过
大丈夫自己做事自己担当 何以怨天尤人



爱你越来越多,越来越深
答应我,不要生气,就算为了我也要好好活着,好吗?
我在等着你,我会永远在你身边,永不离弃!
人生多奇妙让我们相遇,人生多美妙让我们相守!

思念如水流 进入我心房 
需要你陪伴
你是我的开心果



谢谢你 长寿使者 贤良温顺的好女子 才子你在 咬文嚼字啊。 和别人的老婆共同生活几天感觉不错吧?感慨老婆是别人的好啊 如沐凉风拂面,如浴清华薄荷,真享受大智慧 你是婉约的真女人 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 吃苦是了苦,享福是消福!今天的苦和累,是为了明天更甜美! 幸福不遥远,在你我的坚持和等待中悄然降临.... 爱太多太快,容易心醉又心碎。路漫漫,情满满! 裙底风光为你泄 风情万种云月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