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立志文學城

劉立志文學城 劉立志,小說家、畫家、詩人、學者。有長篇小說《痙攣掙紮的手》(50餘萬字),諸多小說、繪畫、詩歌作品及文學論文。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正文

“天仙下凡”──刘立志审美系列之11:张天爱

(2020-01-05 14:35:40) 下一个

“天仙下凡”──刘立志审美系列之11张天爱





张天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凡天仙”绝色美女简介】


张天爱,曾留学日本,后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


─────────────────────────────

【注】: 系列次序号不代表排名,仅表示推选出的时间先后次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立志审美宣言:

    刘立志招供:我是资深 FBI


  我是 FBI,是的,我是资深 FBI。希望我招供出“我是资深FBI”,没有把你吓倒。


  我招供,最近一、二十年来,我刘立志几乎隐名埋姓,长期隐居人类繁忙的集
散地,借机近距离面对面接触成百上千万世界各地各族各色各样的人,从而有机会
比其它任何行业更仔细地观察、端详、琢磨,并以逼真光线的编织方式,捕获成千
上万世界各地各族各色各样的人,截取他们的上半身,更确切地说,烙印下永久的
形象物证──他们深藏灵魂的头部模样,尤其是他们各具特色,也是他们最具特色
的部位──他们面孔的光线模本。
  同时,我还借助光波(电磁波)探寻和捕获那些闯入人们心灵殿堂的不速之客,
以逼真光线编织的方式,将他们捕获归案,留下他们闯入人们心灵殿堂时模样的形
象物证,建立难以销毁的不速客形象档案。
  我以逼真光线编织的数万件世界各地各族各色各样的人的头部形象物证,和那
些闯入人们心灵殿堂的不速之客的头部形象物证,以及不速之客们形象物证的拷贝,
经过我与有诚意拥有这些形象物证的世界各地各族人民私下进行的口头约定,让他
们公开或秘密地将它们带回到世界各地,他们居住或者工作的地方,装进华丽或朴
素的镜框,悬挂在他们和他们亲友的客厅、卧室、书房、娱乐室、地下室、办公室、
游艇、私家旅游车、私人飞机以及酒吧、饭店、旅馆、商场、赌场、娱乐场所等等
地方的墙壁上,使他们自己与大家有意无意地凝视或一瞥,发出或交换感叹与心得,
细细地品味、咀嚼和评论。
  在上面这些活动之中,或者说在这些活动的掩护之下,我独自秘密地进行FBI工
作,只是我的工作成果,即FBI工作的形象物证,基本上都有偿地提供给了那些有诚
意拥有它们的人们。
  现在,基于以上情境、经历与经验,我决定不打自招,向世人公开自己“资深
FBI”的身份,并着手一项艰难万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全新FBI行动。


  这一FBI新行动的代号,名叫“天仙下凡”,全称“天仙下凡FBI行动”。


  “天仙下凡 FBI行动”的宗旨,是试图以可弯曲的光线为缆索,在女性美茫茫
无边的迷宫中,铺设出一条窥视女性绝美的不迷途的路来。这在某种程度上,类似
于爱因斯坦以光为线索,探索出蕴含宇宙奥妙的最美的“相对论公式”,其难度可
想而知。爱因斯坦曾经伸出长舌做鬼脸:

  “这宇宙最不可理解的是,它是可以理解的。

  “天仙下凡 FBI行动”的具体目标,就是要在浩茫女性美形象之海中,探寻那
些以机械的、化学的或物理的精密装置,而不是以手工的方式,用逼真的光线缜密
编织出来的,“下凡天仙”的绝色美女形象,推向光电平台示众,把她们暴露在光
天化日之下。
  这些“下凡天仙”,凤毛麟角,有时一副凡人打扮,又混迹在纷茫的人海之中,
尤其被人以精密装置获取的瞬间绝美形象物证,更是绝无仅有。所以要搜寻出这些
“下凡天仙”,有时比登天还难,可遇不可求。而要在浩茫女性美形象之海中,甄
别出貌似凡人的“下凡天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为了提高信心,
我也只得硬着头皮,学爱因斯坦的样,伸出舌头做鬼脸:

  “找不到下凡天仙并不惊奇,惊奇的是竟然能够找到下凡天仙。

  鉴于“天仙下凡 FBI行动”的极端艰巨性,在光电平台上向世人不断推出“下
凡天仙”的时间,便无法预测,只能是不定期的,不知要多久才能够推出一位,希
望大家有足够的耐心等待。
  而且,由於浩繁女性美形象物证管理的混乱,有些搜寻出来的“下凡天仙”档
案的人名、年龄、职业等简历情况缺失,那也只能如实相告了。如有人能够提供确
实的相关资料,我在此先期表示感谢。
  当然,我更要感谢那些以精密装置捕获“下凡天仙”形象物证的人(其中有些
就是“下凡天仙”本人)。
  作为“天仙下凡FBI行动”执行人,本人不对任何其他人负责,唯一要对其负责
的,是一个代号叫“自己的审美感觉”的高深莫测的家伙,他是这一艰巨行动的制定
者和专断的指挥官。
  我要郑重申明的是,作为“天仙下凡 FBI行动”执行人,本人对推出的“下凡
天仙”绝色美女,尽量做到只审不评。


  “只审不评”中的“不评”,包括两个方面:不评选排名,并尽量不进行评论。


   首先,是不对所推选出的“下凡天仙”评选排名。至於陆续推出的“系列之
几”中的数字不代表排名次序,仅表示推出的时间先后次序。
   其次,是尽量对所推选出的“下凡天仙”少发表评论,甚至不发表评论,遵
循“审自己的美,让人评去吧”的信条。让所推选出的,由精密装置捕获的,“下
凡天仙”的逼真光线绝色美女形象自己说话,自己说明一切。因为在女性美面前,
语言往往是苍白的,无法准确表达,甚至常常因为表达的语言,引起误会,最后蜕
变成咬文嚼字,徒然浪费口舌,并会因此忽略对“下凡天仙”美女绝色的欣赏和鉴
别。
  不过,作为“下凡天仙FBI行动”的执行人,本人仍然保留自己发表评论的权力,
保留自己的最终阐释权。
  我承认,在对待女性美的问题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感觉”的专断顶头
上司,对此我表示尊重。不过,那高深莫测的“自己的审美感觉”的专断顶头上司,
有时候也是一名糊涂蛋,这也是我要特意向大家提醒的。
  须要注意的是,虽然“下凡天仙”的形象物证,是以二维平面的形式固定三维
空间的“下凡天仙”,但这些“下凡天仙”却不仅仅存在于三维空间,她们事实上
存在于四维时空。也就是说,她们本身实际上也是四维的,她们注定会随着时空的
变化而变化,最终可能会蜕变成普通女性。所以我无法保证推出的“下凡天仙”,
永远是下凡天仙,但“下凡天仙”的名号是终身的--


  “一朝为下凡天仙,终身叫下凡天仙。


  虽然她们后来可能实际上已经不是下凡天仙了,但只要她们曾经被人(包括她
们自己)用精密仪器以逼真光线捕获住“下凡天仙”的绝美形象物证,并且有幸地
被我发现推出,那她们就永久享拥“下凡天仙”的美名了。尽管以这种方式发现和
推出“下凡天仙”即不全面,也不公平,但也没有其它更好的办法。
  至於推选“下凡天仙”,受不受她们在凡间的身份和地位的影响?回答是否定
的。
  另外,有些“下凡天仙”形象物证被人以高科技手段修理过,鉴于实际情况复
杂,我也没有办法,我只能尽量以自己的审美感觉,透过现象,判断本质。
  我还要申明的是,没入围“下凡天仙”,并不代表不美丽,有的甚至可能美貌
惊人。而一些平凡的女性,实际上都有其美丽可爱之处,端看欣赏者发现女性美的
能力。
  特此招供天下,请大家告诉大家,“天仙下凡FBI行动”将陆续推出:


  “天仙下凡”──刘立志审美系列之几之几。


  

【招供补充】

  也许,还有人不明白什么是FBI,在这里,我坦白交代:
  FBI,是英文“Female Beauty Inspector”(女性美审察,职业名)“Female
Beauty Inspecting
”(女性美审察,动名词)和“Female Beauty Inspection
女性美审察,名词)的缩写。
  希望不要跟其它的什么FBI,比如说“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联邦调查局)等等混淆起来。
  另外,这里的FBI,也不是“Female Body Inspector”(女性身体勘察)的意
思。
  还要说明的是,审察就是审察,不是什么警察,请不要看到个“察”字,就吓
得趴下。
  最后我要说的是:


  “如果你足够幽默,你就领会了刘立志的招供。

---------------------------------------------------------------------
(刘立志20余年职业肖像画经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因斯坦,炭精条,刘立志画20余年职业肖像画经验

 

"Das Unverständlichste am Universum ist im Grunde, daß wir es verstehen können."

"The most incomprehensible thing about the universe is that it is comprehensible."

 

----Albert Einstein


这宇宙最不可理解的是,它是可以理解的。

                            ───爱因斯坦(刘立志翻译版)
 

---------------------------------------------------------------------------------

张天爱其它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