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普很生气:你们选了我就该由着我

(2016-11-27 17:03:38) 下一个

新总统发令竟说:你们选了我就该适应我。

川普总统实际上是猪八戒过河,倒打一耙。我本来不看好自己,是闹着玩的,既然大家伙要认真委以重任,我就不客气了。你们人民选择我川普当总统,就得容忍我一些,难得还要我改变,削足适履?不是我不愿意,只是太难,难于上青天。

1。我本来是来玩的,摸摸水深还是水浅。没想到人们看不懂我,逼着鸭子上架真的让我当总统。我还没有认真考虑,也没有啥心理和物质的准备,不到选举日前两天,尚不知道任务如此之艰巨,活路如此之多,范围之广,光领导班子组建需要招兵买马4000多人一项就够我忙活两个月,几乎两个礼拜没有睡过安稳觉了。想来后怕,不把我累死才怪呐。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既然人民选择我,再苦再累心也甜。我这人就是不服输,不到长城非好汉嘛!

2。媒体成天与我作对,这一年我受够了窝囊气,可能折寿二十余岁。所以嘛,从现在开始,不要老与我作对,不时说我一些优点,表扬一下。否则,我是总统哟,你们应该知道我权利有多大,搞掉几个冥顽不化的小记者,还不是小菜一碟。

3。总统的陈规陋习太多,束缚人的手脚。我本来一个公司老板,任何事情目的很简单。赚了钱我就高兴乱花,大手大脚,骄奢淫逸。最不喜欢住白宫那么破旧细小的房子,让我变成一个蚕子,钻进茧里面,不透气不舒服。平时若生意亏了本,我就申请破产保护,日子多爽快呀!现在,我骑虎难下。但是,受广大老百姓的信任,让我半路退出,于心不忍。

4。我本来一个大俗人,我啥时候严格要求过自己。我年轻时,奸淫掳掠,侮辱妇女,骂穷人们“娘希皮”都可以,谁来管我嘛!现在把我放在大家的显微镜下面,众目睽睽之下,受到媒体的关怀和体恤。我已经养成许多坏习惯,比如想到哪里说到哪,脾气比较大,其实我是性情中人,比较直爽。当然总统有时候必须假装正经,即使想改邪归正,迷途知返,也不那么容易,一下子就成为温驯的小绵羊,不能一蹴而就。

5。你们真的不会治国,你们没有用自己的头脑思考,用的是屁股来指挥脑袋。要不就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同时你们本来没有搞过建设,作过生意,基本的经济规律一点也不懂。凯恩斯,弗里德曼和哈耶克(上个世纪历史上最有名的三位经济学家),你们听说过没有,对于你们是纸上谈兵,道理太深奥了。而且你们是拿了别人(华尔街大款们)的钱手软,即使看出了问题,也是徒有一腔热血,干不了什么。现在你们留下来一个烂摊子,如果不施行起死回生的大手术,恐怕难以得到起色,而这本身又有极大的危险性,所以以后我动手术时(一定时间内)的阵痛(或剧痛)不可避免,希望予以理解。

6。有人说道:这届人民不行才把我选了出来,我一万个同意。要让你们迅速觉醒起来,真正认识到我的不是一般高的世界水平,是你们不行,而不是我不行。所以我的一个危在眉睫的任务是改造本届人民,让你们变得聪明起来。而其中最首要的任务,是你们必须听从我的命令,我现在就是天子了。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听从我的指挥。而且,真理往往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即使只有我一个人认为对的,我也是正确无误。

7。实话实说本届选举媒体表现是最差的。我对纽约时报和CNN总裁、职员们训了话,希望他们面壁三天,认真思过,做检讨,为什么要站错队?不过我本人向来奉行知错必改的原则,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中国有个老毛说过,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不过希望将来对我要笔下留情,网开一面。因为我现在是总统,不能随意谩骂和侮辱,甚至还造谣中伤,那就很不好,到时候吃不了兜着走。

8。据说我是中国出生,自贡籍,即四川人,我真是哭笑不得。我向来六亲不认,即使我真的出生于四川,曾经讲一口地道的川普,现在也忘到瓜洼国了。因此,我不会对中国网开一面。振兴美国才是我的义无旁贷的伟大使命。我是美国人民的赤子,我恨不得破开胸脯让你们看看我的爱国热情。我接下来的四年甚至八年中要让美国变个彻底,让人民真正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实现美国的四个甚至五、六个现代化,实现白人民族的复兴梦,但绝不是黄粱美梦,也不是习近平那种华人的梦,是真实的摸得着看得见的实惠。

即使把我的老家搞垮,把中国逼到死墙脚我也在所不惜。首先要把工作拿回来,把工厂扳回美国的老家,我会通过减少监督和减税方针让你们不会吃亏。同志们,十年来已经有七万个美国公司破产,我有意让这些破产的公司起死回生。为了美国复兴的伟大基业,你们要听我的话。即使错了,也得言听计从。俗话说,理解的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谁叫你们选了我呢?不过我还是那么不靠普,而是特来普。我相信直觉,我认定的理儿还没有看错过的。

我以前虽然搞公司,但是并不是那么开心,因为赚钱不是目的。我喜欢新东西,即喜新厌旧。现在我十分开心,当总统很有新意,这事儿别说,还满对我的胃口。我把她当作新娘子来看,倍加珍惜,宠爱如掌上明珠。同时,我信心满满,一定能够把人民交给我的国家完美无缺的奉还大家,而且是更加美好。我展望胜利的明天,心中充满希望,感到无上荣光,不信,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川普那个自信恐怕没有几个人敢与他比,因此他不会碌碌无为地混日子,那种总统不受美国人欢迎。比如福特是在尼克松被弹劾之后,以副总统身份接任总统职位的,当总统的时间不长(1974年8月接任,1977年卸任)。由于福特是一个很谦卑、很平民化的人。他总是说,“我跟大家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而我认为,这正是福特的主要问题,因为美国民众希望他们的领导人与众不同。因此川普,应该有所贡献,不会是一个平庸的总统。

拿一些宗教人士的话来说,川普真的是带着热爱美国的赤子之心想要美国再次强大起来。但是,从信仰理念上来说,川普似乎像一张白纸,缺乏宗教热情。初选中还犯了一个常识性错误,甚至圣经几章几节,说些啥子他心里一点没有数。同理他也没有什么定形的政治理论,经济措施,严谨的科学态度,凭着自己三分钟的热情,极端偏见的情绪和直觉,墙头草一样的世界观和处事方式,再加上不耐烦和十分急躁冒进的个人品质。因此他的上任让上中下和左中右各派都很为难。

川普的建设方案写在水瓢上,没有定数,随便可以改变。他用嘴巴描述他的蓝图,而不受到规章、理性和道德的约束,说过即忘。也好也不好,不过占美国人口一半的人还是开明,大家讲民主,选举定夺,尘埃落定。不管他床铺是驴子还是马,我们只有溜完了才能知道。在就连民主党的老左派前总统吉米卡特都宁可支持川普也不支持特第.克鲁兹。因为他相信川普的理念有很强的可塑性。另外,他品质中还是有一些闪光的、金子一般的东西,改变总是要胜于不变。

而且他已经不是初选和大选那时的床破了,迄今为止可以从他任命官员看出他的胸怀还是比较大的。他已经任命了一名有印度血统的女州长(哈雷任美国驻联合国特使)、一名亿万女富豪(企业家德弗斯为联邦教育部长),还有一名可能是黑人神经外科医生竞选对手卡森和曾经对他骂不绝口的大共和党人罗姆尼。同特朗普竞选时的言论相比,他的人事任命有点让人刮目相看。这是释放了很好的和解信号。

一年的竞选运动告诉我们,总统的指令无法预测,他秉性古怪,变幻无常,怎么能够绝对服从?不过新总统有进步,令人刮目相看,但是要让人放心还有一定的距离。加油,希望总统给出一些身体力行的例子,表示与我们广大普通民众距离更近些,方案也切实可行,到那时我们不再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篇好。SNL若有华语节目,增主可以凭这篇做主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