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翻唱腾版【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2012-06-15 19:12:29) 下一个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作词:席慕容 作曲:乌兰托嘎
原唱: 腾格尔
翻唱:点滴

父亲曾经形容草原的清香;
让他在天涯海角也从不能相忘.
母亲总爱描摹那大河浩荡;
奔流在蒙古高原我遥远的家乡.

如今终于见到这辽阔大地;
站在芬芳的草原上我泪落如雨;
河水在传唱着祖先的祝福;
保佑漂泊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啊!父亲的草原,
啊!母亲的河;
虽然己经不能用不能用母语来诉说.
请接纳我的悲伤我的欢乐;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里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啊!父亲的草原,
啊!母亲的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