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动520】《车站》(Cover:曹磊) BY 点滴

(2022-05-20 16:56:51) 下一个

车站,是起点,也是终点,其实是个原点;在车站, 迎来送往皆故事,悲欢离合不断轮回上演。

 

 

作词:曹磊 作曲:林垂立 原唱:曹磊 火车已经进车站 我的心里涌悲伤 汽笛声音已渐渐响 心爱的人要分散 离别的伤心泪水滴落下 站台边片片离愁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 我的眼泪在流淌 把你牵挂在心肠 只有梦里再相望 火车已经进车站 我的心里涌悲伤 汽笛声已渐渐响  心爱的人要分散 离别的伤心泪水滴落下 站台边片片离愁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 我的眼泪在流淌 把你牵挂在心肠 只有梦里再相望 离别的伤心泪水滴落下 站台边片片离愁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 我的眼泪在流淌 把你牵挂在心肠 只有梦里再相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