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什么不投票给民主党

(2020-09-10 08:16:26) 下一个

近24年前我自费以访问学者身份只身来到美国,感谢上帝眷顾!我与子孙后代有幸定居美国,儿子勇敢勤奋,用生命和汗水实现了他的美国梦。我们热爱这片自由美丽的国土,赞赏这个美丽国家的法制精神和人性的社会体制,珍视自己拥有的自由民主、机会均等、人人有机会努力工作,公民懂得遵纪守法的生存环境。遗憾2008年侯赛因obuma任总统后,美国被破坏得可谓体无完肤了!幸亏2016年清醒的美国人选出了现任总统TRUMP,在他的无私奉献,有效拨乱反正下,美国经济实现了举世无双的强劲增长,美国社会更加文明和谐自由美好了(注意:看官们一定不能看FAKE NEWS【见最后一图】,因为恨TRUMP恨得发疯的主流媒体是不会告诉你真实的故事的)。

正当美国阔步走向辉煌与强盛之时,习中共放出了武汉病毒,全球包括美国经济、人的生命都饱受重创!无能虚伪的民主党2016年败选后,开始利用尚有权势试图通过各种邪恶手段想弹劾TRUMP,在民主党山穷水尽之时,中共送来了武汉病毒,民主党视中共病毒为救命稻草,与主流媒体一起整天集中火力攻击TRUMP抗疫无力,甚至把中共病毒改名为TRUMP病毒!民主党的无耻下流在大难前暴露无余!有朋友问我什么不支持民主党,我的回答是:“因为我现在终于看到了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极其相似的滿口謊言、偷雞摸狗、無恥無畏、前言不搭後語、沒有信仰、只有權勢利益的特色。”

在中共病毒全球肆虐,近百万无辜生命被中共放出的武汉病毒夺走的今天,败灯告诉美国选民如果他当选,他有计划不让美国人的生命被中共病毒夺走,这老年痴呆患者难道不知道如果他现在把他拯救美国人生命的计划说出来,马上就可以让美国人生命不被中共病毒夺走吗?!

我不支持黑命贵运动,因为我认为且坚信所有生命都宝贵!

以上两方面也是我不会投票给民主党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