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法治中国---沉冤22年年的强奸案昭雪

(2016-12-02 06:11:00) 下一个

“聂树斌无罪!”来自官方的消息说,在聂树斌死后7890天,最高法院再审改判。

聂家人哭了。有些网友也激动了。他们重复一句口头禅,"正义只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哪是什么迟到的正义,不过是停止羞辱冤魂而已啊!

二十二年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聂案已有证据疑点太多,太不足以定罪,有基本常识的人都能得出结论,拖了这么多年才做出结论,好比花了十年把一个球洞边的高尔夫球打进洞里,高兴得起来吗?如果一个社会的正义感都只有加盖一个权力公章才会随风飘荡 ,这是正义感还是对权力的又一次鼓掌?我所能感到的全部,只是火辣辣的羞耻。

当初真正的强奸犯杀人后自首法庭被拒, 硬把一无辜年轻人判了死刑, 22年后纠正误判,
有什么可高兴的?!

第一,聂树斌不能死而复生。

第二,在无数人心中,聂树斌早就被认定为无罪。

所谓改判,就像一个在网上流行了一整年的笑话,在年底突然出现在春晚上,规格好像提高了,但笑话还是笑话。
冤杀了聂树斌,多年后迫于舆论压力,承认杀错人了,制造冤案的人没有一个人撤职、处理,还说这是迟来的正义,这真是要多无耻有多无耻啊!

对于聂案迟迟未得改判,此前有不少人曾批评“在这个国家,比死刑更灭绝希望的是当权者的麻木不仁。”现在终于改判了,按说改判总比不改判好,然而是人的批评者们决不会为此递上廉价的掌声。

脑子能思考的正常人都知道: 这一天不是正义来到的日子。对于一个已经死去的人来说,正义永远不会到来。

因为这一天只是法律在对聂树斌进行了长达7890天的羞辱后,暂停了羞辱。

因为只要当年的作恶者与后来的渎职者得不到应有的惩罚,只要还有死刑在滥杀无辜,只要刑事纠错制度得不到彻底的改进,这种羞辱还会继续

2015年7月9日包子店法庭随意抓捕的维权律师们至今没有审判, 音讯全无, 包子店的法官们却忙于平反是人都知道的22年前的冤案, 包子店主想塑造法制法治大国形象?! 是人的都不会相信或看好的......

共產黨罪惡滔天,共匪治下冤魂遍野

钟明航的照片
钟明航的照片
 

聂树斌:人不是我杀的。

河北法院:人是你杀的,判处死刑。

王书金:人是我杀的。

河北法院:人不是你杀的......

王书金:我要上诉,人是我杀的。

河北法院:人不是你杀的,真凶是聂树斌,驳回上诉。

這种法律,叫“中国法律”!(转,略有修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也有不少错判的案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