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脑健康指南-----不要让自己的大脑变成愚民的大脑

(2015-04-22 07:05:38) 下一个



在一个信息封闭言论报刊杂志不自由的社会,参与唤醒愚民是一项漫长艰巨的良知义务。


他们脑袋里塞满如下内容:
清政府代表中国、
义和团保家卫国、...
蒋介石不抗日只会摘桃、
地主都是周扒皮、
旧中国一穷二白、
没有毛爷,他妈就生不出他、
我朝盛世震惊世界、
反日反美就是爱国。

他们对于
人权至上,
人权平等,
人格独立自主,
公权不得侵犯私权,
公权必须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
竞选,
政教分离信仰自由,
市场经济自由等价交换
这些现代常识则一片空白。

如果你好心的劝他,你要多读书,独立思考后再说话。

他立马眼珠一翻,朝你喊道:
你是汉奸,反革命。

小心: 愚民是共匪强权下的作品,一经造就,就自动成了共匪的护院狗! 为了你和你1后代们的脑健康,请你认真读一读,千万别让自己成为愚民哈!(转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我是秋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灜客' 的评论 : 深有同感!
灜客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中国政府的强大,不是因为他们拥有各种先进武器,数量众多的军队、警察,而是在今天的中国还存在着成千上万的不去思考,真假不辨,黑白不分的被洗脑的愚民。一旦这些人觉醒,就如同一座高楼失去地基一样,瞬间倒塌。
sbs1068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太好了,顶!
我是秋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hool43' 的评论 : 经验之谈?!
school43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都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的角色。
我是秋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怜无数山' 的评论 : 说中你具有的症状就是偏执低俗?!
可怜无数山 回复 悄悄话 偏执低俗,这才是典型的愚民
我是秋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sbag' 的评论 : 除了愚昧盲目地谈爱国,你根本无能动读懂什么!
gasbag 回复 悄悄话 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你这种网上“爱国者”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现在不爱承认“中国”是被满清征服的,非要说他们也是“中国”,只是朝代更替而已,这样心理就平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