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自白

(2012-02-14 14:24:13) 下一个

    我很守旧,很古老,不会赶时髦。胃口特别好身体也特别健康,所以非常容易喂养存活。过去的岁月里除了青春年少时偶尔想穿新衣服外,对物质没有什么特别的追求。年过半百后好象什么都有了,就更没什么追求了。目前的感觉是:物质方面有个地方能叫家,能有温饱就什么都可以不再需要了。
    只是精神上常常误入歧途,追求完美,所以自幼就活得很累 ( 有日记为证,请容以后再公布 )......
    古老守旧的我,1997年1月25号进入美国后,才开始学习使用电脑。1998年,开始学习使用电子信。 尽管每天与要好的朋友通电子信,仍然长达两年不接受和允许她和自己停止用手握笔写信给对方,因为一直坚定地认为:电子信感觉不到人情味。当然,这,已经成为过去......
    尽管十分喜爱摄影,却拒绝使用数码相机。直至2003年,才开始接受数码相机。摄影时,曾经十分不放心,坚持数码、胶卷相机一起用,一年后才基本放弃使用胶卷相机,完成心系数码的革命......
    在国内时,没真正关心过人民日报和CCTV 的新闻(1989年4到6月天天看CCTV新闻除外) 。出国后难见方块字,只好常常到ODU图书馆,读那儿仅有的方块字刊物 --- “人民日报”和“大众电影”......
    2002年,先生为我订阅了全年的《人民日报〉( 海外版 ) ,结束了自己每周驾车到ODU 图书馆去自觉阅读学习的壮举......
    2003年,先生为我买了电脑,于是要求先生停止为我订阅“人民日报”。从此,开始在电脑上读“人民网”,一直读到 2010年5月17日。
    2008年6月接受好友建议,同年7月4日开始了大陆局域网内的博客生涯。在大学期间就有了写自家故事的冲动,终于在冲动了几十年后,于2008年7月在博客上开始发泄...... 
    遗憾没选对网站,我毫无了解地闯进了胡惊涛女婿茅道临曾任总管的新浪网。结果是:自己耗费了532天的心血写就的故事、笑话、游记、杂谈,政论等共4百多篇文章,于2010年5月17日上午,在自己眼前突然消逝!当我按照被告知的操作要求,再打开自己的博客时,看到的是阴毒冷漠,毫无人性且野蛮专横的“该博客已关闭”字样。不仅如此,在自己的博客头图下,还被打上了“封杀用户”字样!
    在大陆局域网开博532天,我的博客访问量达到34万余人次,关注者2万3千余人。在这个虚拟的空间里,我与亲友们有着真实的思想与情感交流。曾经回复所有来访者评论,常常与亲友们在网络空间开心相聚,互相走访,调侃、嘘寒问暖,开心不已......
    天天看我博文的朋友们都相信,我的博客是被“误杀”了,为此,他们主动帮我打电话询问,写信询问,很不甘心地不断向北京打听。还告诉我肯定是网管不小心关错了,要我耐心等消息。大家的关爱行动进行中,我一直怀抱希望,耐心等待国内朋友们打听消息。我们谁都没想到的是,得到的最后回复竟然是“该博客有敏感信息,不予开通!”这是来自北京的回复,是朋友帮我申诉并给了北京我的电子信箱后,我收到的回复......
    后来,有位与北京高层网络管理者相识的朋友特别信告,她已问清楚了我博客被封杀的原因。朋友告诉我,我的博客是因为有人举报而遭封杀,北京政府有规定:因举报而遭封杀的博客是不能解封的。我的理解是:大陆的举报者都是小人奸贼,而共产党要保护小人奸贼,因为这些脑残者是中共维稳依靠的对象!
    失望之极的我,平生第一次使用了GOOGLE搜索引擎,想在那儿看看是否能找到被封杀的博客。我在GOOGLE 看到了自己2009年10月以后的博文,之前的再也看不到了!
    在GOOGLE上, 我惊奇万分地看到了许多揭露共产党在中国的罪恶行径的报道!我,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会是事实!这与人民日报人民网的报道差异实在太大了!我受不了这样的现实!于是我想求证,于是我开始走访自己过去从来不看的博客......
    开博近两年的愉快感,因为自己的发现而彻底消逝了!过去交往的友人都是很真实的开心快乐的同代人,我们曾经几乎每天都会真诚地在博客空间交流调侃,分享属于自己个人的小小天地里的快乐。博客被封杀前的我,从来不去看那些指责政府行为、揭露当权者腐败恶行的文章,井底之蛙般愚昧无知地在人民网下,幸福地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自豪着......
    博客被封杀后的我,突然被网络上那些关心自己命运和祖国命运的博主们唤醒了!残酷的大陆现实问题,使得我再也无心搞笑调侃,自娱自乐,开始关注起大陆的人权问题来......

    第一个博客被封杀后,我很难从失望与愤怒中解脱出来,因为不仅那几百篇文章,是我几百个日日夜夜的心血,而且,每篇文章后面的跟贴和我的回复,充满着我与访客朋友们的思想感情的交流和友谊!共产党做事如此专横野蛮,中国大陆人连说真话的自由都没有的现实,通过他们如此无耻野蛮地关闭网络用户空间的恶行,得到了最有力的证实!如今共产党在努力对外说假话,对内野蛮镇压,居然能蒙骗不少国人,实在让人感到遗憾!
    进入2011年以来,风沙环境日趋恶劣。许多人因言获罪被抓捕判刑,被失踪了。我自己这一年来,以不同搏名开了四十多个搏客(不包括一到两天内被封杀的数十个),大多数搏客发文不到十篇,存在不到一个月就被封杀了。其实我说的都是事实,转载的也都是人所共知的事实,我不明白是什么东西会那么害怕百姓知道事实,其实中国大陆大多数人是知道这些事实的,只是大多数人因种种原因不愿说或不敢说而已......
    我认为,局域网设置“举报”栏目,纯粹就是培养小人的举动! ( 文革时期此等行为达到登峰造极的程度,群众之间可以凭只字半言、断章取义让别人进监狱甚至遭杀戮!我相信这是土匪最喜欢做的事!因为如今不仅未放弃,甚至很乐意看到百姓相互打斗......
    两年来在中国大陆局域网的经历,使我越来越清楚地看到并感受到了中国大陆人不被一党独裁的政府当人看待的事实......
    我的心很痛,为同胞们连说真话都不行的现实;为那些因被强行拆迁而以死抗争维护自己点滴财产的民众;为那些被无监督保障而行销无阻的毒奶粉、地沟油、假疫苗害得惨不忍睹的人们;为那些被因贪污贿赂而粗制滥造的倒塌校舍压死的成千上万的孩子们;为那些跪地求助、上访被欺的弱势群体;为那些批评政府恶行就被封杀、威胁,甚至抓捕的网民们。
    第一个博客被封杀近两年来,在大陆的网络上,我没有一天真正拥有过博客被封杀前曾经有过的那份轻松愉悦和快乐;近两年来,我了解了真实的、自己曾经生活了43年的那块土地上发生的令人发指的一切;近两年来,我结交了成百上千的有良知的令我敬重无比的网民朋友,他们的坚韧不屈让我看到了中国的希望;近两年来,我反思了自己过去对“ XX大法”健身信仰的认识;近两年来,我痛苦地意识到,生活在海外的自己,曾经被再次蒙骗。
    两年前,我曾经相信了共产党在海外的宣传,以为中国大陆已经是和谐发展,逐渐强大的日愈美好的国家了。现在,我知道自己差点儿就被愚弄得猪都不如了!为此,我不得不感谢封杀者,是你们的恶行让我醒悟了。
    两年前,当朋友谈及“XX大法”时,我曾坚定地指责XX功群体试图破坏国家稳定,政治色彩远胜信仰色彩,完全站在政府立场同声同气。现在,我知道并理解为什么他们要如此抗争了。我开始敬重他们!为他们对信仰的坚定追求以及不屈不挠地反抗暴政的精神!我从此不会再被愚弄,更不会愚昧无知地做传声器应声虫了......

    此文在大陆局域网内一发就被删除,甚至博客被关闭,但愿能在文学城保存吧!

    发此文时被告知“您的博客内容含有禁闭字,请检查后递交。”尝试后发现了这儿的第一个禁闭字“XX大法”。以后发文,网管朋友能告诉我哪些字你们禁闭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我是秋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兵团农工' 的评论 : 谢谢朋友!希望我的故事不会让你感到失望。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观点大同,呵呵

对这个政权已经不想再看。

只想听听你的故事,因为经历过那个年代。
我是秋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除了知道轮子,你还知道什么?!麻木自私地做人,也是一种生活选择。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是秋云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大陆的悲哀在于太多的人在满足于自己有吃有穿,不知善恶,责任,不坚持正义支持正义,使得共匪能强暴至今且越来越野蛮无人性!回复 '外省第二代' 的评论 :
外省第二代 回复 悄悄话 秋雲女士,所言甚是!很高興時下還有像妳一般,看法正確的人!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秋云' 的评论 : 偏激,轮子的论调.悲哀.
我是秋云 回复 悄悄话 因为这个国家1949年10月就被土匪劫持了,几十年来生活在这个国家的人民没有做人的尊严,没有选择自己政府的任何权力,没有做人最基本的权利!连说真话的自由都没有!土匪宣布打败中华民国,建立党国后,政治整肃运动不断,挑动国人内斗不停!几十年来国人一直被欺骗,历史被改写得面目全非,国人被愚弄得接近脑残!整个中国近代史全是围绕共产党(实质上就是一帮土匪)的需要在编写,若不是上帝保佑,国人至今仍然会死都不知道自己生活的地方并不是自己的国家,只是一个被土匪劫持的党国!因为没有英特网,国人将难以了解史实,难以了解文明世界的一切。看到并亲历对比了大陆党国与文明世界国家的人们做人的区别,看到大多数大陆同胞连什么是人的生活都不知道的现实,你要我怎么可能爱得起土匪劫持的党国?!
请看官朋友弄清楚:我仇恨的不是国家,是劫持管控这个国家的匪帮!生活在大陆的同胞,自1949年10月以后,那家没有一部血泪史?!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决定了我绝不可能去爱仍然被土匪劫持着的党国!除非共产党宣布取消党禁,报禁,实现言论自由,实现民主选举,走文明之路,还权于民,如果共产党做到这一切,他们就脱胎换骨,不再是土匪了。那时,谈爱国才是有意义的。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子不嫌母丑"文字中怎么对自己的国家充满仇恨呢?
我是秋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支持!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我是秋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实流氓的评论:
我开始写故事后,你会知道的:)。
我是秋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惠五的评论:我不信仰XX大法,我信仰BAHAI.谢谢你的评论和关心,我现在很幸福,但关心大陆现时国情时,会对大陆共匪恶行感到十分愤怒。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的努力 , 加油 .
惠五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又信仰“XX大法”了,那就在几年后又会后悔一次。你要信你自己,信自由、博爱、平等,这是你内心固有的,天性的。这时,你将是一个最幸福的人。
老实流氓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的年龄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