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立军就是去申请避难了又怎么样?

(2012-02-09 14:04:14) 下一个

城里的一些左派同学非常非常地不愿意接受这种可能。给我的感觉是,他们脆弱的心脏不能承受这件事情之轻。


真的去避难了又怎么了?冷战时候美苏策反过多少间谍,外交官,又怎么样?你有初一,我有十五,东风吹,战鼓擂,看看到底谁怕谁。最后好,苏联不玩了,自己过家家去了,你美国和沙大姆丙拉丁玩吧。结果,人家游击队不打正规战,给你把世贸炸了。又怎么样了? 就像那个笑话说的,有个大神跑到台湾省的民进党内部组织会上喊,国民党是一只狗,下面掌声一片。然后神仙又喊,民进党也是一只狗,下面傻了。最后神仙又喊一句,两只狗好过一只狗,下面人像打了鸡血一样又鼓上掌了。所以说呀,现在美国也知道了,一个人捧着吃不如两个人抢着吃,长记性了吧。


这事儿看着邪乎,其实简单。王立军真有精神病,没有精神病不会跑到美国领事馆去切磋。还一切磋就是一昼夜。人家美国人那时间多金贵呀,赔你聊天,凭什么呀。对于美国人来讲,你一个高级警长,拿把手枪,糊弄中国人行,糊弄美国人差点。人家知道中国是党指挥枪。别说你拿一小手枪了,拿一机关枪也没多大用,匹夫之勇。当前中国最值钱的是文人,不是拿小手枪的警长。如果代笔韩去申请避难,绝对一申请一个准儿。人家有上亿的粉丝,去了美国能给牛腰时报写文章,你去了美国能干嘛呀?指挥交通,那用不着枪,阿富汉反恐,您体力不灵。美国真收了你了,也就添一包袱。虽然说了,你能提供点中国高官在美国的存款呀地产呀一类的信息,那算神马情报?美国人早就门清儿了,胡温也一样,那么多国安是干什么吃的。所以说,王跑去要求避难,美国人也为难。冲着民主自由这个佛面吧,应该留下。可是留下一把小手枪,那边习总不高兴了,不来见奥巴马,那奥巴马想A中国点银子就比较难了。美国虽然是财主,眼前财主也没有粮食了呀。还有啊,中国人要是跟苏联人学,也不玩了,那美国可就又要孤独了。


领馆里的人这通为难呀。这么一佛爷,怎么能送出门呢?想了半天,没想出主意来。结果北京那边不高兴了。告诉奥巴马,你是跟他玩还是跟我们玩?美国的国务院讨论了8个小时,最后只好跟王局说,你看,不是我们不留你,是北京那边说了,你以前审案子,有违法的地方,你要是申请避难,他们发国际刑警追捕贴贴到网上,我们就比较为难了。现在你可以留下来,但是我们不能保证你将来不被遣送回去。


那边这时候也喊话了,你老老实实出来,就算将功补过,既往不咎。你要是执迷不悟,那就等着把牢底坐穿好了。我们知道你是一大老粗,没有什么政治修养,这就是一时糊涂,精神崩溃,回来了还是好同志。


就这样,王立军又想了8个小时,最后突然想明白了。我特门的跑领馆干嘛来了,这些洋鬼子,谁也救不了我。我糊涂一时不能糊涂一世啊。


就这样,王局对领馆人说,我不求你们了行吧?我走人。


就这样,王局怎么走进去的,又怎么按照自己的意愿,走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