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柔情主义的狼 - 齐秦 [歌手]

(2010-07-03 17:55:09) 下一个
-- 2009-03-29


 

齐秦,他的歌他的八卦都给我一个映像:痴情男子,柔情主义者。

刚到美国的时候,一个个孤寂和想家的夜晚。不知道哪里录了一首“大约会是在冬季”,百听不厌的。实验室的台湾同胞回家探亲,说要给我礼物,他问我喜欢谁的歌,我说齐秦。

那时候齐秦的歌是真的好听,狼、冬雨、外面的世界、、、

很多年过去了,我早已没了飘泊的感觉,而且天天被U2, Radiohead,Lady gaga之类狂轰乱炸的。不小心网上听到齐秦和陈楚生的“倾国倾城”(小柯词曲),醉人的嗓音,古典唯美的诗境,全新的感觉,又想起曾经共鸣的齐秦的歌。还想起当年愤愤王祖贤痴大款,现在叹叹他傍上富二代。真是,改革开放好,风水轮流转。

齐秦,外号-狼。1960年1月12日生于台湾台中。台湾流行歌手。 人到50终于结婚了,可惜新娘子不是王祖贤。

齊秦 - 狼


齊秦 - 往事隨風



倾国倾城 - 齐秦 陈楚生



Windflowers - 齐秦 齐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