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飘过,一羽白色“下雪了?”轻轻的,它不作声,哧溜钻进衣颈携着一丝天清的灵气“下雪了!”掬手一片、两片、三片。。。..."> 风飘过,一羽白色“下雪了?”轻轻的,它不作声,哧溜钻进衣颈携着一丝天清的灵气“下雪了!”掬手一片、两片、三片。。。..." /> 【诗 雪】 - 博客 | 文学城

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诗 雪】

(2009-12-07 21:45:58) 下一个
【诗 雪】
* 初 雪 *
风飘过,一羽白色
“下雪了?”
轻轻的,它不作声,
哧溜钻进衣颈
携着一丝天清的灵气

“下雪了!”
掬手 一片、两片、三片。。。
优雅的缱绻成一滴女儿般娇柔
风也回眸

你说 你像洁白的玉
我说 比玉还青春
干净是有魔法的,一切憧憬都变得莹瑕无疵

你说 你像飘舞的蝶
我说 比蝶还轻盈
和风摇曳,恰似逍遥于我意中的迷离

你说 你像微醺的飞花
我说 比花还安静
那一缕若有若无的轻落,馨香就沁到心底

雪 纷扬起来又悠然消隐
暮色弥漫
天都朦胧了

我说 你像诗

圣洁与安祥洇染在银装素裹
叶绿草飞也被凝成琼枝
美都童话了


风飘过,
一羽白色
下雪了?
轻轻的,它不作声,
哧溜钻进衣颈
携着一丝天清的灵气

下雪了!掬手捧住 
一片、两片、三片。。。
优雅的缱绻成一滴女儿般娇柔
风也回眸

你说你像洁白的玉
我说 比玉还青春
干净是有魔法的,一切憧憬都变得莹瑕无疵

你说你像飘舞的蝶
我说 比蝶还轻盈
和风摇曳,恰似逍遥于我意中的迷离

你说你像微醺的飞花
我说 比花还安静
那一缕若有若无的轻落,馨香就沁到心底 

雪 纷扬起来
 又悄然消隐
暮色弥漫
天都朦胧了
 

我说 你像诗!

圣洁与安祥
洇染在银装素裹
叶绿草飞也被凝成琼枝
美都童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美贴,细柔的诗韵~~
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