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

心知所见皆幻影, 敢以耳目烦神工 。。。
个人资料
正文

晨枫

(2006-01-01 21:48:52) 下一个

晨风、你吹散我的梦  1/1/06  早,祝晨枫新年快乐!)

美丽
你像是晨雾的纱
我像是阳光的绒

太疲乏了
我合着眼
大地一样
让一切深沉在心中

晨风、
你吹散我的梦
用无形的音乐

醒来,我祝你
新雪化成露珠
融入阳光
再把风追逐

 《送别》

晨枫,你把混谈写成一个好好的地方,如诗如画的芳草地。 

其实混谈的好在于不美。凌厉的秋风是可以很温柔的,只要放飞,选择一种落叶的方式,一叶晨枫,可以随风轻舞轻轻落地,也可以自在翩舞托起辉煌,反正别的叶子再忙什么我们也无暇注意。

冬天虽然会有另一番美,还是别匆匆告别秋天,据说这是一个让人是坚强的季节。
 

再别婚坛 - 晨枫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arriage&MsgID=1707856

本已不愿多说,就此悄悄别离,只当再想起曾经一起嘻笑过的婚坛姐妹,不觉在颤栗的寒风中还想再道一声:珍重!

如果不是为了一颗曾被真诚打动的心,想和未曾谋面却热情相待的姐妹们分享生日的快乐,也许就不会冒然贴出那两张招致歧义的照片,也许还会继续痴迷于这里的气氛流连忘返乐此不彼...

在婚坛驻足的短短一个月回想起来恍然如一年,所有的喜悦哀伤充实落寞都曾在婚坛人的嘻笑调侃中化成指间淡淡的清烟随时光流逝,曾经的激情感动彻悟回忆也在笑语欢言后被激发成文字尽情抒发,虽然也有短暂的争吵,但更多的却是人间真情,虽然也会因网络的虚幻招致更深的寂寞,却让我不得不感慨虚幻背后的真实.

有幸在短暂的时间结识了温柔可亲的水儿姐姐,开朗活泼的土妞妹妹,热忱直率的天雨,诚恳娴淑的JAS,文雅博才的烟~,灵慧可人的小鸟….也许本该有机会认识更多可亲可敬的JJMM;而正如我在之前发过的告婚坛JJMM的一贴中提到的,ZSD,FYHZ,SXZ等人的坦率直言也曾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后心语,流沙,花脸等在曾经拥有原创期间给予的鼓励也让我难以忘怀,形成我完成第一次写作的动力;而网上所有热心诚挚的生日祝福更让我意外而发自内心地感动

可是,发完照片后由9X和一些马甲们引发的质疑却让我难以理解,直至昨天在丑婆紧接着发了自己的玉照后再次引发的争论更在我试图抹去阴影后再次留下了更深的遗憾和悲哀诚然,WXC这个广阔的绿地里(正如在现实里擦肩而过的人流里一样),有无数娇艳的花朵曾经或正在绽放,而我从来只是希望以一颗平实的心做一颗哪怕普普通通的满天星来点缀春天,却浑然不料自己的照片竟然可以被用来做裁度的工具从来没有在我生命中的任何时刻觉得自己拥有过美貌,却可悲有可笑地被一些人用这两个字来做为对比谈论的话题我已经无话可说,只觉被无形的手推向婚坛的绝壁

在闲散漫步的一个夏末,我迷失在这样一个令人如诗如画的芳草地,在枫林尽染,寒风微袭的深秋,我却不得不在此最后道一声:别了,我其实也只是个惧怕秋霜的陌路人….

深情祝福婚坛,也同样祝福婚坛所有正直善良的XDJ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