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146,摸摸你的余总.

(2012-02-07 20:33:17) 下一个
人物速写146. 摸摸你的余总.

被朋友邀请 , 赴宴 , 高朋满座 , 欢声笑语 , 好不热闹 . 有认识的 , 也有不认识的 .

酒过三巡 , 大部分人已有三分醉意 .

这时 , 坐在我左前方的一个姓余的老总醉意朦胧的走过来 , 一下抓住了我的手 , 象握手 , 可他却抓住了不放 , 我心里想 : 坏了 , 莫非遇上同性恋了 ? 可不对呀 , 看他抓着我的手那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 好象很认真 .

我用眼色向座在我右侧的自己人征询建议 , 他暗示 : 没关系 .

我只好静观待变

这人一边抓着我的手 , 一边念念有词 , 旁边的人民日报的记者见多识广 , 向我解释 : 木兄 , 他在给你摸骨 , 您就让他摸吧 .

好吧 , 那就让他摸 .

他从手指到手腕 , 又从手腕到肩膀 , 足足摸了有五分钟以上 , 摸的咱是浑身发冷 , 上下发凉 , 咱可从来没被这么折腾过呀 .

摸完了 , 宴会中的所有人的目光也都转到我和他两人身上 .

这时 , 余先生开始说了 :1.2.3.4.5…….. 他越说越自信 , 座在我身旁的自己人被他说的惊呆了 ..

余先生从我的祖上说起 , 直到今天的现状 , 然后问我说的对不对 ?

还没等我回答,我身边的自己人就抢着回答了 ,余先生,你说的 太对了 !!!我的这个自己人,也就是我们在中国的老总,他 不但说余先生说的太对了 . 而且还对余先生表示出了不可思议的一种崇拜状 .

面对自己人的痴态 , 我只好暗暗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 告诉他 :` 别忘了 , 他身边的那个记者 , 是你告诉他们的 . 余先生当然会说准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