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134,帮主--朱昭

(2012-02-07 18:28:53) 下一个

人物速写134.帮主---朱昭.

          我们合资公司的老总朱昭先生原是国营企业的第一把手,那时,在企业中,被上级,朋友,关系户等等以各种各样的原因在原有的企业中被安插了许许多多的各色人等,由于各种原因,使他无可奈何,他自己也被人尊称为`丐帮帮主`,他也乐得其所.听之认之.有时,他还利用他的`丐帮帮主`身份,行工作之便.

         我们要合资,合作了,开始,他开始无论如何都不当这个合资公司的第一把手,我们当初也不了解原因,旁边的人偷偷的告诉了我们他的这个`绰号`和原因.我们明白了

         下一轮谈判开始,我们主动的把我方参加合作和谈判的人的学历,经历等介绍了一下,然后,笑着问朱昭先生,请您当这些人的帮主,不会给你丢面子吧?

          朱昭是一个特乐观,豁达大度的人,他哈哈大笑着说,从现在开始,我这个丐帮帮主的`丐`字带洋味了,哈哈.

         丐帮被掺进了新成员. ,

         丐帮帮主领着新的丐帮生产出了新产品, ,新丐帮生产的新产品走出了天津卫,飘过了大洋,进入了世界市场.

.       我的合伙人朱昭还是一个特风趣的人,每次我去天津,他都会捣出些怪事,让他认为的我这个只知道工作的书呆子乐一乐.

        他是一个好的企业家,却能烧一手好菜,在工厂附近,他还支持厂里的下岗职工开了一家津味的饭馆,他因企业做的不错,还被选入市人大.在那个地方,他算个不大不小的名人.

        我们的一家厂就设在外环边上,一天我们从工厂出来,上了外环,朱昭开车向着逆行方向走,我吓了一大跳,大声喊,错了方向,他却嘿嘿的笑着不理我,不一会,看见前面有一警察,我更急了,大叫他停车.

       可就在我大叫他停车时,他的车已开到了那个警察面前,我在不安的眼神中,却看到了奇迹出现了,那个警察笑眯眯的举着他那只右手向朱昭不规范的敬礼呢…..

      看来,我们的合伙人朱昭先生这个当地的丐帮帮主在这块地盘上还真`又红又专`的有点名气和影响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